這禮拜六日被我哥抓去打明道盃
隊名叫做"直落三"
後來打完我才發現原來我哥那屆已經完成了3連霸

看了獎盃,赫然發現已經是第4屆了
想當年林侑政提出這個點子之後
獲得了熱烈迴響
沒想到4年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第1屆只有籃球的樣子
後來陸陸續續又多了壘球、羽球、桌球、排球、CS、魔獸(雖然都沒什麼人報超容易拿冠軍的
趣味競賽(去年是躲避球、滾大球,今年是推酒杯、棒球九宮格、射飛鏢....

第2、3屆我們這屆也都有組隊回去打壘球
今年完全無聲無息了所有項目都沒人報
只有我、莊子、晉玄去客串
然後跟109、奶瓶、bley、neel、金主摯友、吳小鳥、nono、鳥巢、莊子去吃飯
宣漢、小柯、林冠甫則是去練管樂校友團

抽獎獎品去年超級多的
雖然最大獎只是combo機而且還給nono姚拿走
今年只有2大獎:數位相機和"挨怕得捏肉"
通通被大我們3屆的包走了
籃球冠軍也是他們拿走,打破以往校隊學長學弟明星賽對決的慣例

但是今年人好少喔
以往第一天都會爆滿的
今年格外冷清....



壘球也打得很爛
總共打了4場
守自從我高二之後就沒在守過的三壘
而且還戴眼鏡(我打比賽ㄧ定戴隱形眼鏡

結果守備還可以啦
3 errors
1次行徑間接球漏掉
2次傳高
不過撲了3球,雖然只有一球擋到有封殺跑者

打擊就爛到谷底
第1天還5-0,只靠四壞也選上過壘包
第2天第1場還不錯但都是鳥飛變texas
第2廠除了第1次打擊有咬到(但是被接殺),其他全部鳥滾


哦黃畫畫我不打了啦
話說朱小開叫我今年去打要找他的說
不過我忘了....



回到新竹我逛了唱片行
4年前
有大眾有玫瑰還有1家不知名的
後來大眾倒了換了ㄧ家亞洲,不知名那家則是切ㄧ半店面賣首飾
結果今天去看亞洲也沒了
玫瑰則是搬到2F
大潤發也不賣日文專輯了

唱片業萎縮情形真的有點嚴重
不管台灣還日本都一樣

我買了絢香的專輯
因為她跟我同一天生日而且也好可愛喔
大塚愛那型的
這是第1次我完全沒聽過1個藝人的歌卻去買她專輯的
play之後音色有點讓我錯愕
跟大塚愛他們完全不同款呀
比較中低音的感覺



還有台中客運的基本票價變成22元了
車站到省議會變29


今天去明道杯剛好學校在補考
看到1個很正的學妹耶~~
不過聽她講話像是太妹

高中生最可愛了

還有男宿也拆了,要蓋新大樓
大操場的右半邊變成了籃球場,因為原來的地方在施工
明遠自從自殺案之後把樓梯口上方也加鐵欄杆封死了
10F變成桌球室,11F很意外的可以隨便跑上去看風景
早知道就帶相機了

不寫了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