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最喜歡建仔倪仔殷仔周杰倫是牛仔
不過今天的建仔是阿福陽建福
單季9連敗,平聯盟紀錄,我本來還以為已經破了~"~

不過這不算甚麼,跨季紀錄還有中信出品杜章偉在前面頂著
安啦安啦!組頭也是人至少還有點惻隱之心


今天又到了澄清湖看La New vs 農藥
坐VIP的時候旁邊來了個日本人,戴著PLR的證件
原來那張是球員眷屬證,上面寫著.......辣妞熊戈登
天啊這是幾百年前的洋將了= ="

一問之下,原來他是今天La New先發投手希爾法Silva的好朋友
日本人以前在米國讀書,他們在高中是打棒球認識的
畢業之後,希爾法去多倫多藍鳥,日本人就沒有繼續往更高殿堂發展啦

日本人還蠻厲害的,知道陳金鋒待過MLB、張99待過西武、呂明賜待過巨人!(546他不知道)
還問我hasta la vista是中文的什麼意思XDD
看來他在飯店裡愛上男主播常富寧了


今天大師兄敲出本季的第27轟
因為我賽前有去買大師兄吃到肚子裡就回不來的碳烤三明治
很貴就是了,兩片土司夾著蛋、火腿、小黃瓜
這市價賣個20我都會考慮一下了,不過冠了大師兄名號要40

我覺得辣妞應該辦個炭烤三明治抽獎活動
只要大師兄打全壘打,就從買三明治的球迷抽一個贈獎
例如叫大師兄簽名在土司上也爽~
(La New的紀念品專賣區真的有一樣是三明治)

前天受組頭指示,興農終止客場15連敗之後
今天看台上有球迷拿起了「還我曾華偉」的標語
不過今天又輸了,下一個被讓渡的會是誰呢???

爆個卦好了,是余......余什麼來著啊??
余文又要出來救援了嗎??
好吧是林柏余要被讓渡了,看能不能撐過今年

還有今天森林王子和阿醜在九局上back-to-back
苦主是黃欽智

傳說去年某隊分成紅白兩隊,白隊有個人領軍
紅隊的帶頭大哥還入選中華隊60人名單,這...聽聽就好


另一邊的比賽,兄弟竟然沒有輸10分耶
怎麼那麼厲害啊!周思齊要邁向東京勇奪冠軍囉!!
anyway, 統一贏,兄弟輸,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ㄟ,不對,今天我機車停在路邊被撞倒就算了,對方還肇事逃逸
新車耶!這個高雄人太可惡了,比不會開車還硬要開的竹科新貴更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