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有9天連假,幾乎是我過去4個月休假天數的2倍耶!
10月1天、11月3天、12月0天、1月1天
這五天裡面有2天是用在懇親上
11/17~1/29創下連續74天不休假的紀錄

新年真是好物啊!雖然整年的假比起加拿大是少的可憐
但是一年有2次開始也象徵我們可以一直有犯錯改過的機會

但是今天回家吃團圓飯
媽媽說小嗶掛點了,被野狗咬死了
牠從民國82年夏天就待在我家,一直到民國98年的聖誕節
16.5歲的生命,對貓來說算是相當長壽
現在回家沒有貓陪了,唉唉...

可惡的野狗,台灣應該開放外勞可以冬令進補野狗
不然郊外的咬貓咬小鳥,清大裡面的咬松鼠
關渡裡面的咬黃鼠狼,交大裡面的把小孩推到竹湖裡...
不過其實人才是原罪,有人的地方才會有狗= ="


昨天是小年夜,下班之後想找黃畫畫看艋舺
畫畫竟然說晚上12點以前要回到家
可是為什麼畫畫女朋友過了晚上12點都還在他家

獨自一個人去三多,看的是最大的廳
可見艋舺的票房真的不錯~報紙上也看到剝皮寮最近人潮洶湧
果然台北人除了很愛排隊也愛湊熱鬧

SHUTTER ISLAND的預告片不錯,列為我之後必看影片
看著看著怎麼跑出洋片開頭的20th century fox
連ZEUS都出來了......

阿娘威
結果我看的是pussy的哥哥percy jackson的lightning thief
神火之賊........

這種怪力亂神的片就算二輪價錢我都不會想看
不過皮爾斯布洛斯南和烏瑪舒曼都有演耶!
最後的結尾跟頭彩冤家(what happens in Las Vegas)很像

這是一部結合希臘神話和現代的小說改編電影
後來比我想像中的有趣許多,是部歡樂的電影
總之比那個什麼亂七八糟的哈利波特好太多了


最後新的一年,不能祝大家福虎生豐
講福虎生豐的基本上都是國文沒有學好的
因為三商虎的蔡生豐就是福虎生豐啊!

他後來因為假球簽賭案被抓走了
所以你如果祝人家福虎生豐,就是祝他被抓去關的意思
(雖然後來是判無罪啦)
所以囉,大家就算沒常識也要多看電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