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
是我的相機canon a80啦幹

之前功課做了這麼久
就是因為ptt大家都說canon要壞很難品質有保證一直替canon貼金
所以買水貨也沒差因為幾乎不會壞

雖然是2手機賣家也才拍個5000張而已
短短一個月內我就拍了1000多張

今天出去拿在手上沒摔到沒撞到
上一張還好好的,後來在開機畫面忽然跑出一個E18
本來想說哎呀電池又沒電了可是換了新電池也沒用

上網查了一下canon的E18
是有關鏡頭的錯誤代碼
但是好像大家都是鏡頭出去縮不回來或是縮回來有困難
可能是齒輪卡住或裡頭一個螺絲掉了
我的完全沒這情形啊看起來很正常

結果對岸同胞甚至說45%canon a70會這樣
中了E18被用"得癌症"來形容
後續新出的機種也多多少少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但機掰的是canon對這現象不聞不問輕輕敷衍
很不幸的我的相機也中箭落馬


但是看ptt完全沒有相關文章
台灣感覺都是ccd出問題比較多
可能年代太遠也說不定




衰洨
送修



問我幹麻全面抵制canon

因為我高中時家裡也用canon
它也在我手上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