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zyyxx77 (中華台北巨砲-陳金鋒) 看板 Baseball
標題 [新聞] 增加比賽強度 林義守建議取消洋將限制
時間 Wed May 7 00:03:02 2014
───────────────────────────────────────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老闆更是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6日接見中職史上最大咖洋投賈西亞時
提出讓中職發展更好的意見,除了增加球隊之外
更建議取消每隊3位外籍球員的限制,可以增加棒球比賽強度。

▲賈西亞拜會林義守。(圖/義大球團提供)

去年義大接手興農牛,吸收胡金龍、高國輝2位旅外球員,再找來洋砲曼尼加盟
掀起一波曼尼熱,也打響義大的名號,在上半季奪得冠軍
但今年義大的聲勢不如去年,希望新洋砲賈西亞的加盟
可以製造去年曼尼的相同效應

林義守6日表示,林義守強調,中職要發展,要吸引更多球迷,必須要有一定的規模,最好擁有8隊職業球隊,台灣球員也才有發展的空間。

他更表示,不僅如此,同時還要取消每隊3位外籍球員的限制,如此不僅增加棒球強度,也不會壓縮本土球員的發展空間,才能讓台灣棒球運動如美國、日本更活絡、更國際

林義守表示,期待中職一年比一年更熱,希望球隊有更大的運作空間
不要被束縛,才能讓中職有發揮空間
球隊延攬國外「大咖」球員可以帶動人氣,希望中職不要認為會影響國內球員生存


中職洋將規定有所不同:

1990年,每隊每年洋將限5人,每場登錄4人,可同時上場3人。

1991年與1992年,都是每隊每年洋將限5人,每場登錄5人,可同時上場3人。

1993年,每隊每年洋將限10人,每場登錄5人,可同時上場3人。

1994年,改為不限洋將不限額,每場登錄5人,可同時上場3人,1995年到1996年,回到每隊每年洋將限10人,每場登錄5人,可同時上場3人。

1997年3月21日臨時更改,每年洋將人數不在設限,該年可同時註冊8人、每場登錄7人,可同時上場4人。

1998年,同時註冊12人、每場登錄8人,可同時上場3人。

1999年,同時註冊8人、每場登錄8人(限3名野手),可同時上場3人。

2000年到2002年,同時註冊2人、每場登錄2人,可同時上場2人。

2003年到2004年,同時註冊3人、每場登錄3人,可同時上場2人。

2005年,同時註冊4人、每場登錄3人,可同時上場2人。

2006年到2007年,同時註冊3人、每場登錄3人,可同時上場2人。

2008年與2009年,同時註冊4人、每場登錄3人,可同時上場2人。

2010年,黑象事件隔年,同時註冊4人、每場登錄4人,可同時上場2人。

2011年至今,同時註冊3人、每場登錄3人,可同時上場2人。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506/35406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