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一個禮拜練三天球
為什麼我就沒有慶功宴 沒有慰勞宴 沒有去屏東玩也不能出國呢
(後面那兩項是我在作夢)
我覺得以後大化杯 北化杯報名費乾脆都我們自己出啦
然後系會把原本要幫我們出的這些錢拿來論功行賞才對
不然有的報很多隊結果空手而回
然後有拿名次的感覺又很空虛
好歹也是為清華化學爭光ㄟ
應該要採獎勵制度才對!!!!!

打從我們第一年進清大
北化杯就先拿了第四名而且是首次得獎吧
第二年又拿了第三
都沒什麼特別待遇ㄟ我想吃慶功宴啦

還有今年大專杯怎麼那麼愛在高雄打
我想看葛記豪啦嗚嗚
竟然他加入後高師變這麼猛
齁都是該死的化數跟物化害我不能趴趴造
國際邀請賽志工也錯過了
哀我真的是妥協了

這裡應該是只有康康會看
我也不知所云的隨性亂po
話說康康你從高雄回來那天
晚上跟sai和我去吃宵夜途中
在東門那遇到兩個人
康康說:"在清華這麼正的妹可惜XXXX"
然後我接著說另外一個173
sai說:"最好是你這樣看的出來啦"

兩天後
跟經濟系打完小聯盟又去吃宵夜了
走學校對面小路到鍋神時
康康又說話了 昨天遇到一個長的很像林志玲的
穿灰色短裙
在冬瓜仙草絲那邊 可惜康康買完雞排時就消失了
然後我前面連續猜了四個特徵都對喔.....

恩我強烈懷疑上面那兩段話是同一個人
是不是呢我也不能肯定啦
因為你比較常看到那個人
但是第一段話那個小丁鈴曾說過:"沒看過那麼正的"
恩 我要說話了
她是全清華唯一能讓我臉紅心跳的喔
通常看到正妹只會覺得說幹好正喔
但是她不一樣喔 真的是臉紅心跳~~~
呼呼~~~~

我所知道的屏東女生都是超正妹
可惜我都不認識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