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跟小超沒有關係
我只是覺得可愛的聰明蛋小超跟這標題很suitable

話說再過兩天我就要去花蓮玩了
六月在調查的時候 就要有肯定答案了
當時是王董一干人等安排行程
我什麼都沒被分配到只負責玩唷
這種機會真是千載難逢!!!

後來就問王董和swatch行程
原本要去綠島的被砍掉了少了一天
雖然有點遺憾啦 不過總是有機會嘛
接著王董就叫我訂火車票
時間怎麼排由我決定
然後swatch要叫我幫他匯款傳真
我想說這種事簡單就當然好好好反正我也很無聊

這時候 星巴克少爺sai因為要煮咖啡不得不跟我們say goodbye
琛哥也在花蓮之旅與台南找季錚看妹之旅的二擇一先決條件下
經過了一番天人交戰內心三百回合的掙扎
男人的尊嚴終於鮮血淋漓勝出了
琛哥決定為愛走天涯拋棄我們同時也恭喜琛哥被康康列入黑名單^^

好話不多說
724這天 風塵僕僕三點多趕到新竹 休息一會ㄦ
17:00左右到火車站訂票
單子都寫好好的給他了 日期 號次 出發時間 6張全票
一開始只丟給我4張票 觀光列車有位子 回來沒了
跟他重申我要6張後 竟然觀光列車沒票了!!!
什麼!!晴天霹靂!!這不是呼攏我嗎??
(OS:都是琛哥一直拖拖拖為了看妹拖累大家票都被訂走了啦)
加上我又沒帶之前的時刻表只好全部都先退掉重新研商
到了20:00再度前往火車站叩關
換了一班莒光缺一個座位 回程還是沒位 他跟我說那天票很難買 只好隨便找個一班
這次效率快了一點 班次也都對
shikashi...
21:00 忽然發現全部的票都打成7/26
我的天呀我日期明明都寫好好的還會弄錯
害我ㄧ開始看失控的陪審團都不能專心
只想著明天她要是再不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我就要把她當作螃蟹拿來燉

終於不像在家每天12:00醒來吃飯那樣過日子
八點半就出發前往火車站
櫃檯換成先生了好險不是昨天那個人
他一說每張退票要13元 頓時心中直罵靠杯...
(售票員OS:靠盃捅這什麼蔞子...(直搖頭貌))
13x12=156.....可以買新竹台北來回票了....
櫃台玻璃清楚寫著請確認日期和班次....我也只好認栽
光這些退票就弄了好久好久
看到後面排隊變超長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也覺得很爽
到後面還有人跑過來罵:搞什麼,賣張票排半個鐘頭.
哈 超爽的 雖然應該一個人佔線10分鐘而已啦
(OS:誰叫你要排我後面呵呵呵)
退票完了 當然還要買票啊
這次觀光列車有票耶 回程想坐的兩班都沒位
只好跟售票員進行快問快答(竟然問我要幾列次的自強還好我有備而來)
(這就表示他覺得我很專業我應該要很高興)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白痴大神小超一定是看到我辛辛苦苦奔波勞苦
總算賜予我12張有座位的票
而且退票只加收65元(因為來回算一起 都有座位才算)
結論:以後去新竹火車站不要排七號窗口

但是人不能太自滿就像小超不能太聰明一樣
到學校之後 還要印泛舟報名表 行程表
硬是在計中花了100元買卡(OS:swatch你不是說只要20,欺騙我!!!)
填一填字打一打過足了當小秘書在辦公室勾引大老闆的癮後
就去郵局付訂金了
我抽到171號 結果因為單子沒了我就拿錯張了
拿給阿姨後只好充當他的可愛臨時工幫她重新放一疊單子
然後想說算了不要插隊再去重抽一張189號
之後發現手續費要30元(OS:靠盃,最近一直被收這種錢... 從我被開罰單開始)
結論:原來他們都是靠這種小手段賺外快的
之後就是傳真啦 跑去7-11
7-11的店員果然訓練有素人也很熱心
弄一弄後花了40元(OS:傳真還真貴,swatch你一定是預謀的吧)

走走走走到計中樓下 本來想說打電話給泛舟他們問一下
結果他們早就先打給王董又輾轉打給我
不愧是私人的效率超級棒 跟我解釋蠻多的讓我省了不少電話錢真是太感謝了
就這樣事情全部搞定囉~~~~

結論:琛哥你可以再嘴炮一點,耍色的事我不跟你計較誰叫你是男人
(OS:都是卡布要看季錚裝神弄鬼啦)
結論:公家機關的人都蠻好的,只是做事情不見得有效率或專精

----------------------------------------------------------------
鄉民守則第一條:跟著人潮走
鄉民守則第二條:試吃不吃是白痴 小超你是不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