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不衰
是跟鬼不鬼月沒有關係的....


事情要回溯到8/17去吃龍昌小館
8/18晚上6點過後
身體一整個不對勁,開始發燒
10點多受不了去藥局買了退燒藥+寶礦力

之後24小時燒就是退不下來
其中大概有20小時以上我是躺著休息的
被診斷為病毒性腸胃炎

六日本來計畫好要出去玩的
就這樣又燒又拉睡過了....


8/22去實驗室,腸胃炎大概好了70%
結果坐在椅子上時
往後躺摔下來撞到膝蓋,跛腳了2天

8/23 meeting完回家
余立庭跟我說我電腦壞了
因為他要替他的硬碟重灌
結果排線沒拔灌到我的硬碟去= ="
變成不能上網,開資料夾會lag
直到8/29,終於是救回來了....


8/25我回台中前去加油
騎到學校赫然發現:油箱蓋不見了.....

馬上折回加油站找
終於在忠孝大潤發那個路口找回來
不過已經被車壓壞變形了
只好騎去機車行,再從交大博愛那邊走回學校


-----------------------------------


回台中之後
我爸媽說最近他們又去幫我和我哥算命了

說:

我9/8號之後一段時間運氣會很不好!!
這2年運勢會比較差

os:

挖靠我是還不夠衰是吧
看樣子研究所也隨便啦,考不上就推給算命的吧= =


然後我媽又說:

我命盤裡面沒有"正宮"還什麼東西的
以後不會結婚,可能會去修行
之後又有點語帶安慰說有一顆很小顆啦~

這點也許以後會很準呵呵呵~




禮拜天的時候
我爸媽去買了1個小羅盤跟3個鈴鐺

羅盤要1700,超貴的
說那些東西可以避邪


還問我平常繫不繫皮帶
叫我把羅盤掛在腰間
鈴鐺掛在機車上
有需要的話可以在跟他要柚子刺

清大已經有1個八神跟死神了
是要我變成葉教授是吧= =


我媽知道我不太信鬼不鬼神的
但是老是要我平常要注意呼吸吐納
教我一些奇怪的方法
然後會告訴我新竹哪裡哪裡可以學氣功
我去學的話要幫我出學費


在家就是被強迫過中老年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