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整天看完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日劇版
感覺跟quill(可魯)一樣在看紀錄片
很多人看可魯覺得很感動
我覺得一點都不會啊 跟善棋一樣
不過他比我誇張看到睡著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也有一點像是在聽爺爺講一段感人的故事
雖然我幾乎從頭到尾沒有想哭過
但是看完之後卻一直想著他的劇情 對我來說有點反常 也許有點震撼吧
可能是只用一天看完讓我沒有思考的空間吧
而且坐在地上看實在太累了...
還有就是他的劇情看第一集就大概可以推全部了
沒有令我出乎意外的地方 簡單的說就是太普通了
還有我不太喜歡男主角給山田孝之演
水男孩的電視劇也是他演
他很適合眼那種矛盾的性格又帶點內向懦弱
但是卻總在某些時刻有不同凡響的表現
因為他看起來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也讓我覺得世界中心呼喊愛跟水男孩日劇版一樣有讓我看不太下去的感覺
好吧 說白一點就是演技太差
雖然他可是新生代演員佼佼者
之前在看愛相隨(いつも二人で)很多人罵坂口憲二演技太差
和松隆子搭配不適合 那時候我反而覺得他演的不錯啊
除此之外 山田孝之和綾瀨遙香有讓我回想起當年青澀時代(la periode bleue)堂本剛和奧菜惠的感覺
bleue也可以和青い空 還有最後告別式那藍色帽子和錄音帶呼應

好不說了 哭不出來是因為我很平靜的送走她
不過以後有機會再專心看一次好了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