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
look back my past...
好久好久以前
是我的全盛時期 小時候
獎盃總共應該有20多個或更多吧
921之後似乎都被清掉了
我的輝煌過去似乎也這樣跟著殘破的碎片走了
只留下埋藏著的沖洗出來的世界
國中的時候 是我最珍惜的一刻
覺得有這些朋友真是幸運
成績好不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欣賞你們
很多時候 總是會想念著你們
直到現在 還是能不費力氣說出所有人的座號
高中比起國中遜色多了
班上小團體好多 也沒有獨當一面的領導人物
於是高三1似乎是亂七八糟的一班
不過也正因為亂七八糟 惡魔班才可以幹出一件又一件轟動的事
波神升旗放大龍炮開先例 不僅空前應該也是絕後(之後就被禁止了
neel不直升的25條理由馬上引來學校全面關注
綜三10幹架事件哈哈哈
還有我這輩子最精采的一次生日

以前國中國小的時候 生日正逢聖誕節
收到的都是卡片居多 當然禮物也算不少
那時候寫卡片送給同學似乎是一種潮流
很多人總是準備厚厚一疊卡片要送人
雖然大家天天都見面 但是大家還是喜歡寫寫畫畫
收到卡片感覺像是一種肯定一種依存感
18歲的那年 高三的那年 那次是我收到最多禮物的一次
還有滿滿的祝福 來自04K2的祝福
我永遠記得 兩年前的12/16
我笑過 小狗說我很丘
"你以為我第一天認識你嗎?"這句話總算被我退了回去
雖然沒有了後來 因為我說過的
兩年前的12/20
被小狗削了一頓
我哭過 當林奕仁問我怎麼樣的時候
我說聲沒事 走出教室門口
不到十步路的距離 我竟然沒辦法忍住

有些東西 失去之後
也許不在當下 也許在許多年後 你才會回想起失去之後到底得到了什麼

上了大學 似乎沒什麼好說了
不太喜歡這樣的環境 有時候會覺得反感
感覺大家都以自我為中心
但是我也很欣賞一些人的統馭能力 像皮蛋 丁妹等等
其實 能夠在07級 我覺得很幸運
比起06 08 我覺得我們07要團結太多了 感情也不賴
但是如果畢業後能讓我抉擇 我選擇離開

總是會有一種被忽略的感覺
19歲的生日 是我最平靜的一次
走自己的路...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