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林韓愈來我家,分享了許多情史
依然風流倜儻,龜毛囉唆不減當年....


今天是七夕
不到6點就被熱醒,還被賤貓咬了一道口子
虧我平時待牠不薄還餵牠吃壽司清大便抓尾巴蓋棉被附帶泰國浴加馬殺雞


李士得大概又沒睡,MSN遇到他,就出發前往7-11排隊
為了禽人節每家店限定100個的特別版磁鐵
才花了5分鐘,輕易入手,簡單到令人空虛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0點給余莉婷載去學校,熬過2個禮拜已經陷入每天8點起床的倦怠期了
懶得騎20多分鐘去南門,再從山上走回校門


專題生還是我最早到


上禮拜的meeting從晚上7點開到10:35
還提到1點:暑假期間9點到校.....


結果咧?!


說穿了




專題生根本只有我1個嘛





禮拜3報完儀器07級幾乎都不見蹤影了= =


禮拜4我從早上9點待到晚上7點

禮拜5哈哈(早上有來)米克回家,建宗陳sai下午來探個班然後吃謝師宴

禮拜1,今天,我從早上10點多待到21:40
建宗中午來了一下因為他學長去過禽人節了於是掰掰閃人
中午去化二館沒看到哈哈跟米克
陳sai下午來待了1小時吧也掰掰閃人= ="


18:00之後只剩下我1個人顧實驗室因為我要收反應


太誇張了啦,我只是扣掉新生訓練來第3天而已的專題生耶


大家都出去吃飯然後到風城打電動去了



好在有林韓愈的檞寄生陪我,喔耶!


其實龜在實驗室吹冷氣比回家要自在多了,只是無聊了一點



人家過情人節,宅男腐女過禽人節,大肚魚和班上男生過擒人節,我過勤人節!

----


荷竹園1桌5000+10%
禮拜五那天早上現場LIVE直擊汽車撞機車
晚上重播汽車撞汽車


新竹人啊,科技新貴
開車技術不好又愛買車,真是的= =


我又想去沖繩了......

I am a traveler, not a tourist.
That is why I do not go to the graduated trip.


好空虛,而且我是騎腳踏車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