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和大家一起去北埔探勘
有康康、竹君、王董、琛哥、陳又維賢伉儷

寶二水庫的路牌也漸漸出現了
第二次到來,卻有點失落感
以前壯觀的感覺不見了
山也不是那般的水洗翠綠


之後便到北埔冷泉還有往觀音仙水的內豐石橋探勘
橋是新的
記得我上個月去還沒弄好呢~


沿溪上行
可以到五峰山的入口處
一台又一台的遊覽車
想必都是老阿公老阿嬤前來進香


折返的時候
到山泉水還有"山林小徑"去看王董畫虎蘭
還有一隻枯葉蝶停在我手上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回北埔老街吃午餐,再去漆彈場....



我要練球,先飆寶山路回去
11km的山路花了12分鐘解決掉

之後左轉園區3路再接新安路、食品路到交大博愛
一路上也是80在削
總計22km花了24分鐘^^"

而且我還走錯路,食品路忘記右轉衝到西大路去,再右轉南大路、東南街再回食品路
如果扣掉紅綠燈跟山路超慢車
大概路程可以壓到20分鐘甚至以內

不過我真的是盡全力下去飆了= ="



結果練球只有4個人
不過很爽!





剛剛得到一個消息
真是他碼的sad
害我今天又要失眠了啦~"~

一輩子傷心人
再也無法痊癒了

何以解憂?
唯有杜康!

所以阿杜 and 康康有空要多陪我出去玩啊哈哈哈


下禮拜吃完教師節聚餐
天氣好的話
我要去蝴蝶谷看蝴蝶!!!



在這裡發個豪願
畢業之前

桃竹苗~我要走透透!

基本上有經過稍微走馬看花就算數了喔
不然任務太艱鉅了


桃園:

中壢 KO
平鎮
龍潭 KO
楊梅 KO
新屋 KO
觀音 KO
桃園 KO
龜山 KO
八德
大溪 KO
復興 KO
大園 KO
蘆竹 KO


新竹:

新竹 KO
竹北 KO
湖口 KO
新豐 KO
新埔
關西
芎林
寶山 KO
竹東 KO
五峰
橫山 KO
尖石 KO
北埔 KO
峨眉 KO


苗栗:

竹南
頭份 KO
三灣 KO
南庄 KO
獅潭
後龍
通宵
苑裡
苗栗 KO
造橋
頭屋
公館
大湖
泰安
銅鑼
三義
西湖
卓蘭



恩~苗栗有點慘
畢竟再過去我會猶豫要不要直接回家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