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富士木10,日本收視率14.75%,成績還不錯!故事偏向大學醫療院所的醜聞黑暗面,但這些都只是陪襯,全劇的高潮就是在看醫龍~朝田龍太郎(坂口憲二)~出神入化的手術技巧。

漫畫改編的作品,其節奏明快緊湊,高潮迭起讓人目不暇給呀!說實在話,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武俠小說嘛!性質接近天龍八部裡頭喬峰被大家揪出是契丹人,接著要去找帶頭大哥報父母之仇那段。坂口憲二是喬峰,小池徹平是虛竹,水川ASAMI是阿朱,岸部一德+北村一輝是帶頭大哥跟全冠清,稻森泉就當一下徐娘半老馬夫人好了XD
一開始坂口憲二為了組織他的Batista手術團隊,到處去蒐集神奇寶貝;等到蒐集完後大魔王也現身了,慢慢蠶食主角的一切。正義的一方先是被打得落花流水,但最後一定會開個覺醒印放無雙亂舞來個大逆轉然後有個幸福快樂的結局

富士製作的相當用心,不但手術畫面逼真,動畫教學也讓觀眾明白艱深的醫學知識;同時也要感謝豬豬字幕組的專業翻譯~當然有醫科的跳出來說某些地方與現實不符之類啦,例如手術完後都要送到術後加護中心插一堆管之類,這我們就閃開讓專業的來就好了XD
而最精采的片段除了大結局之外,第6集Batista第1次手術將近30分鐘的手術戲也讓人看得心臟蹦蹦跳啊!總之精采絕倫,除了開頭弄得很暗不知道在搞啥鬼外,可以說是"完璧",因為醫龍實在是太炫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些地方不夠緊湊啦,看武俠小說當然希望馬上就開始想計謀接著就300回血戰~

另外提供一下邱吉爾告訴我的日本2ch鄉民票選的春季金酸梅獎
醫龍有口皆碑,囊括12大獎,的確是~實至名歸!
想當年一公升的眼淚大家都讚不絕口也是拿了一堆金酸梅
這次醫龍更是來勢洶洶要來締造紀錄XD
可見這不是灑狗血的問題了,我就說是武俠小說吧^^

【常設賞】

評審團大獎:醫龍 ☆我到現在還沒看過有負評的,除了大家都說結尾鳥掉,不過我覺得還好

最爛日劇:從缺

最爛製作:長部聰介(醫龍)☆這我就不清楚啦

最爛演出:醫龍 ☆反正就是神奇寶貝咩,當成看卡通啦!

最爛腳本:從缺 ☆你看看,沒有top caster,評審可是日本的毒舌派鄉民ㄟ!!(我要幫坂元裕二護航)

最爛腳色:林宏司(醫龍)☆這3小?

最爛男主角:坂口憲二(醫龍)☆坂口憲二果然是日本鄉民的公敵XD,就跟台灣的5566一樣

最爛女主角:從缺

最爛男配角:哀川翔(詐欺獵人)

最爛女配角:稻森泉(醫龍)☆想當年她在海灘男孩還是成熟性感小女人,現在變歐巴桑了....

最爛新人:與真司郎(心靈偵探八雲)

最爛組合:北村一輝&稻森泉(醫龍)☆實至名歸

最爛卡司:醫龍 ☆實至名歸,豪華度0,除了奧菜惠有客串1集之外

最爛服裝:山下智久(詐欺獵人)

最爛片頭:醫龍 ☆實至名歸 (我一直把"医"看成"豕",變成豬龍)

最爛配樂:醫龍 ☆應該要跟下面的獎項交換一下,我從來沒認真把醫龍片尾看完過,道是其中一首插曲aesthebic日本手機鈴聲下載進前10

最爛主題曲:山下智久「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詐欺獵人)


【非常設賞】

視覺效果賞:醫龍 ☆實至名歸

最終回賞:プリマダム

流行語大賞: 「いくぜ!チームドラゴン」(醫龍) ☆其實我沒印象有這句.....


【特設賞】

特別賞:赤的奇蹟(TBS)

cast:
坂口憲二 稻森泉 小池徹平 佐佐木藏之介 水川あさみ 阿部sadao 北村一輝 岸部一德 夏木マリ

編劇:林宏司

(圖片版權:Fuji 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