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幹掉了去年的1234名
還是拿不到冠軍

今天三壘整個被打爆
加上內外野失誤至少6次以上....
滾地球有夠多,竟然連1球傳到一壘的都沒有
(今天我完全沒碰到球....)

前幾場可以把材A、動機等強隊吃死死
就是我們今年守備夠穩

這場感覺又回到去年八強被材A摳鬥的情景....


這場真的是被我哥幹假的
第1個打席右外野安打
等我回頭一看竟然滾到後面去,變成場內陽春全壘打

第2個打席左外野安打
忘記有沒有打點了

第三打席滿壘游擊滾地球
最後一個彈跳變高vince也沒撲到
但是很莫名的外野手竟然都沒把球攔下來
結果三分通通跑回來




---

我的話第1打席2壘滾,不是正面的
應該算是失誤吧不過阿迺大概記我安打

第2打席四壞,會不會是我們全場唯一的保送啊?

第3打席在最後一局反攻機會,一開始落後8分
已經先追回一分,12壘有人1出局
我打一壘平飛球被抓飛鳥抓掉變2出局
靠~這輩子打球還沒這麼衰過
真想看我那時候臉有多囧.......

那球我覺得真的打很好了
穿出去至少2壘安打......








還有我哥平常明明都是打鳥滾的
今天不知道在威什麼= =


---


工工應該會贏資工
資工貧打狀況很嚴重


---


收穫是留下來檢討時
新竹市代表隊來這練球
超強,絕對比校隊都還厲害

連女生打toss都比我們好XD
還有一個以前打那魯灣年代勇士的藍文權(我沒聽過

他們木棒的power大概跟我們平常用鋁棒差不多吧
但是用鋁棒就直接出大牆了.....

守備手腕輕輕一甩
球就咻~~過去了,看尾勁都超強
也算是難得的機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