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自從拿到總冠軍辦了慶功宴之後
智捷對於花蓮傳播妹似乎意猶未盡
因此有了以下的念頭

"壘哥可以跟黑澀會妹妹磨鼻子,我堂堂道士頭智捷又未嘗不可?"

因此台啤特地來到花蓮 同一時間辦了2場演唱會
不僅可以光明正大在趕場和女歌手群磨鼻子
看完演唱會不過9點出頭還可以繼續找傳播妹續攤真是一石二鳥之計



--

這次我和uncle到花師聽演唱會
熱場主唱竟然是應援排的大師兄有圖有真相


(大師兄他們的團名叫"2乘2")


唱開場的是舒服最喜歡的鳥兒
聲音超清澈我很喜歡
下一個天亮聽不膩


之後存活勢力樂團(Living Force)恩略過不管他


接著是penny和D-Power
D-Power有2個團員因為來花蓮路上出車禍
一開始氣氛還亂詭異的,penny抒發一些生命可貴的言論
還好後來2員勇者傷患歸隊皆大歡喜

penny很瘦很小一隻
我覺得她看起來像癌症病患
一唱起歌來就完全變個人超可愛~


最後壓軸是戴愛玲
被主持人拱裝可愛3連拍
還和觀眾、花師Vitas比power很好玩



---



電影又看了4部:
鴻孕當頭(Juno)、納尼亞之賈斯潘王子、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九降風


首推鴻孕當頭,是部輕鬆詼諧的溫馨小品
Ellen Page很可愛,看電影還可以學英文
不過我一直把jock以為是junk

這部片喝口酒那邊就看得到囉!

---


第2推林書宇導的九降風,難得又出現引起熱烈迴響的國片
衝著新竹這塊土地根本就是我家鄉一定要去看的啊!
2個多月沒離開花蓮了這次就為了國片情義相挺啦
本來要跟康康去中壢大江看,可惜我恰公沒趕上
只好一個人淋大雨跑去西門町絕色


九降風
不到15秒,第3幕就讓我起雞皮疙瘩
我印象中還有當初在新竹棒球場找臨演的消息耶
雖然拍起來的質感相當的.......好笑

1.廖敏雄後面怎麼會是曾貴章
廖敏雄3番,曾貴章1番ㄟ
不過演曾貴章那一個學得很像

2.打放水球那段我只想說光基本動作我都比他們好


還有提到奧運廖敏雄打9棒,8棒是誰?
沒想到這問題我竟然回答得出來
只能說我.............老了


然後我要說這部片最成功的地方
是在影片已經結束了
卻可以把大家的屁股黏在椅子上乖乖看到所有字幕跑完
我想藍色蝴蝶出現時機太好了 張育芬有上星光3泰雅族的

http://blog.xuite.net/wasami420/sonia/6222790#message_header 有藍色蝴蝶

---

第3推納尼亞
沒看過1也是ok的,我覺得劇情很好懂,片子也不錯看



最後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BULLSHIT)
這時我想講一個故事:

前陣子軍中找曾記麻糬的大老闆來對我們做"奮鬥人生"演講
原來他姓"董"
麻吉是他岳父的,只不過他把它做成品牌發揚光大

董先生的講演從他國小國中高職一路講上來
講他做過好多好多工作也算是辛苦人
如果沒有遇到他老婆,搞不好他頂多是個小工廠老闆

最後董先生還問我們有沒有單親家庭的
說大家都很幸福
"他的家庭也很美滿"

但事實上董先生好像跟他老婆離婚又再取.....
知道這件事我忽然覺得曾家還真可憐


演講完之後,我們老闆只有一句話

"毫無邏輯可言"

還有另一句

"還以為要帶麻吉給大家吃,結果蛋糕難吃的要死,果然只適合做麻吉"(5月壽星有小蛋糕)




我想講的就是無敵浩克~~毫無邏輯


浩克在巴西就被美軍瘋狂追殺
竟然還能安然無恙進入美國國境

還有在大學校園內的大戰
校園裡竟然只有2個路人"剛好看到"
最好是動用大軍進入校園會沒有人知道而且竟然會被允許

出兵的還是一個3星上將而已
哇賽霍守業官階都比他高了
啊美國發動戰爭是軍方爽打就打不用總統同意是吧(有時候還跑出警察來攪局


最後是2隻浩克在那邊互毆
每個人都知道輕兵器完全沒辦法傷害浩克
結果正義浩克要贏的時候全部人拿著輕兵器圍在那邊搶鏡頭
要充場面也用點頭腦好不好

唯一值得稱許的片中用的武器裝備國軍幾乎都有(聲波沒有而已吧
這表示中華民國國軍絕對有辦法打贏浩克大家可以放心

釣魚台是韓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