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大好朋友最近還是過得很戲劇化
闖紅燈車禍鎖骨二度骨折之後
就看到「兩個人皮肉傷就要12萬,你怎麼不去吃屎」的暱稱

於是這件事在10/8這天要開庭,還附註不到則拘,因為第一次請假
(那吳淑珍到底怎麼請假17次的...)
同時呢,兵役課打電話給我朋友,再不開學,10/8見

哇賽,實在太酷了,如果履行憲法規定的義務,就會被法院拘提
如果不想被拘提,就會因為逃避兵役受到軍法審判

好在我同學還有一門游泳課沒過
最好的方式就是乖乖去註冊

但重點是:我朋友還骨折啊,肩膀根本不能動

---

果然跟我愈好的人都會被我帶衰
最近俺也過得相當刺激

禮拜三下恆春,晚上作繫放
禮拜四清晨要收網,結果長輩們看錯手機時間,02:00叫我們起床
而且凌晨2:00他們已經吃完早餐了.....囧,不要搞我啊

發現一場烏龍,好不容易再補眠到05:00
這時車城下大雨還不斷閃電落雷
但是我們又要趕時間去空曠的田中央收網收3,4公尺高的金屬支架

有好幾道雷都劈在不遠處
我們還是趁著雨勢稍歇跑去收網
中途一度又下起大雨,但是田中央哪裡有地方給你躲

吼!這絕對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危機啊!
不像以前什麼覽趴捏著就過去了
整個就是把命都交給了上天去決定...

---

禮拜五一大早又要從高雄下墾丁
4:50就起床了,跟會長約5:45
結果等到6:05會長還沒到,打手機過去...剛被我吵醒= ="
會不會太歡樂,不要搞我啊...


禮拜六,我去買鳳山東亞電影票,要看14:10帶我去遠方
中午先衝去楠梓面交中華台北的加油衣

高雄市楠梓區,這行政畫分實在很詭異
因為從高雄市中心走台一線去高雄市楠梓區,要先經過仁武鄉

如果從楠梓區要去高雄市隔壁的鳳山市
要先經過仁武鄉和鳥松鄉@@"


到了鳳山東亞,才發現我在網路看的時刻表是錯的= =" 帶我去遠方下檔了...
這不是搞我嗎?

我乾脆去繞一下鳳山市區
鳳山的交通、空氣品質等方面都相當的糟糕

自由路、中山路、中山西路、光遠路一團亂,紅綠燈不知道在多個屁啊
叫中正路的根本是條車多擁擠的小巷子
我覺得救護車的病人傷患好可憐,人都死了還沒開到醫院
以後如果叫我去定居鳳山,那不如叫我去吃...X
不過青年夜市的炸彈燒真好吃,暫時是我心目中的第一美食

話說回來,電影票都買了,我回去看14:50的The Proposal
結果售票處確認之後,跟我說我的票不能用@@" 這不是搞我嗎?

於是我只好回高雄火車站找該死的旅遊達人網算帳
不過我是好人沒有問她妳這不是搞我嗎
所以對方也沒有給我賠償,我又加價升級到喜滿客夢時代。


餵完鳥之後,跑去看17:40帶我去遠方
時代大道竟然有條子再抓紅燈右轉,實在有夠扯!
這就好比你在新竹光復路上紅燈右轉進清大正門被開單一樣誇張
那是T字路口耶,右轉時,左方根本就沒對向來車

說到高雄市的交通呢,除了路大條方方正正不會迷路
其實也比鳳山好不到哪裡去

不過在高雄市只要掌握2個訣竅,行車就可以快速順心:

1.最低速限是40,騎車騎不到40會被開罰單
2.紅燈只是參考用,不闖紅燈後面的車會撞你

我稍微作個說明:
首先呢,推薦的時速是60km/h
不然騎20~50km/h是沒有甚麼差別的,你就等紅燈等到死就對了
喔不對,上面一句還要更正一下,騎20~40km/h會被開單

第二點更是妙不可言,我已經遇過2個紅綠燈會兩邊都紅燈沒人走
還有一個秒數倒數完之後,結果我還是紅燈對面還是綠燈
還好我很聰明都沒被秒數騙,不然就傻傻騎出去送死了


總之呢,高雄市的交通最大問題還是紅綠燈
這是可以作機械改善的
但是新竹市的交通問題是科技新貴不會開車
這就跟腦殘沒藥醫一樣不管過幾年都一樣


---


「帶我去遠方」是吳念真作品傅天余導演林柏宏主演
看完之後我覺得,夢時代的冷氣真是有夠冷!

帶我去遠方有1/3是在高雄拍攝
林柏宏有穿雄中制服
不過游昕穿著三信制服在貢寮到處跑才妙...
「不能沒有你」有高雄市政府的$120半價優惠,帶我去遠方沒有實在很怪

帶我去遠方是部小品,很悶的小品,看得我好...冷
夢時代的冷氣不只冷,還讓我鬼打牆啊
看完電影之後,我從8F要去B1M機車停車場
這段路讓我走了半小時......

首先我就近從電扶梯一路到了1F,發現不能繼續向下了
經過了OPEN醬旗艦店,先走到門外看了一下,又從OPEN醬的另一邊進大門

這次我想說直接坐電梯下B1,結果把整個B1逛完了,都是美食街
又從美食街通外的大門出去,再爬樓梯上到1F
還跑去馬路邊看,嗯原來我在成功路和時代大道交叉路口,要往反方向走

這次嘗試另一個館,拿了夢時代簡介,非常好!簡介裡沒地圖...
聰明的我找到走廊邊的地圖,非常好!館內地圖沒有停車場這東西...

我也不管那麼多,先下B1,有個斗大的指示:顧客服務中心
非常好!我沿著路標走還沒找到,太厲害了...
我發現B1還是一堆商店,又往B2走,總算讓我看到「汽車停車場」

很好很好,我又上B1,同一個地點,果然有「機車停車場」
真開心,找到了!結果一走出去...搞屁啊這不是「汽車停車場」嗎.....

再走安全門樓梯上去一層,B1M,終於到了...
晚餐去吃個飯,連店員都可以把水潑到我腳上去,到底要搞我幾次?
而且夢時代很多店員都好爛,客人進門都沒反應的
是不是台灣的服務業都那麼爛,真是想念加拿大QQ


回家看棒球,黃欽智最近實在有夠廢
陳江和九局下失誤後的美技那球有夠屌,超威!

但是La New輸,兄弟贏,今天又是大便般的一天
如果今年檢調過水沒有抓中職,又冒出第五隊
我就支持新球隊!不過先決條件是新球隊不能有興農的球員

火哥、阿福、泰山、國隆、曾華偉除外
不然不如叫我去吃屎


還有facebook最近怎麼一票素昧平生的人加我
傻眼...朋友的男女朋友姊姊姊夫咧!
還有一個發生國際感情糾紛來跟我求救的
話說我在加拿大的專長就是處理國際問題耶...

不要搞我啊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