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之後愈來愈忙,在告別2009的那天
象徵我完成月休0天的壯舉!
不過日常生活中還是有一些小事值得......緬懷


◎12/15

這天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里程碑~~
因為我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




被當街行搶!!!




而且我竟然完全沒辦法反擊@@"
兇手如下圖,麻煩大家幫我緝凶~"~
IMG_7607.JPG
猴三仔牠搶走我的甘百士巧克力!


當時我進入猴群範圍,就趕快把巧克力收進褲子口袋
沒想到猴三仔整隻跳到我身上抱著我大腿
我雙手趕緊用力壓著右邊口袋,因為我錢包也在裡面啊!

猴三仔跳走的時候,我真的傻眼了,牠就這樣把巧克力抽走了!
然後邊嗑邊跑走= =" 而且我其實完全沒感覺牠得逞
因為我壓錢包的同時,應該已經把巧克力壓住才對......

被搶了10元有點不甘心
我下次...一定要多帶幾包給猴群PK啦!!太好玩了


p.s. 猴子不會搶寶特瓶,但是會搶50嵐那種飲料


---

◎12/18

以前我常笑科技業「賺錢買藥」
結果好像是我先買藥了...這天花了900買B群, 100買喉糖
而且我的薪水還只有別人的一半
不過也沒什麼好後悔的啦

只是我現在覺得,人生還是中個威力彩最實在.....

---


◎12/1? 成功嶺掉槍事件,旅長營長連長記過調職

這件事本身沒什麼有趣的,有趣的是我看到陰森新聞的報導!
陰森新聞蠻用心的,還特別介紹65K2步槍~~


1把~





新台幣






150萬元!




當下我就想,那把30萬國軍的65K2全部變賣好了反正現在都用T91
不用賣太貴,半價75萬出售,全部賣掉可以增加國庫新台幣2250億的收入
再把2250億平均分給台灣2300萬人口,保證馬騜施政滿意度直接變成99%



陰森新聞實在太會搞笑了
馬的,1支15,000,給你報成1,500,000......


----

◎12/19 磯崎外海地震

這個地震讓新聞媒體直接拿921來相比
TVBull Shit還說義大世界的亞太影展因此暫停了10分鐘

當初人也在高雄的我,坐在床上等著要看暮光之城1
我連動都沒動一下......這些人會不會太誇張
不過不好意思啊,921之後,我對小地震免疫= ="

倒是花蓮雙叟貓餐廳真的倒了,可見花蓮真的還蠻大的

----

◎12/26 外來種移除活動

這個是高雄縣政府觀光交通處主辦的活動,我們也要support
說到辦活動除了累之外,都會有一堆北爛的事情發生

For example:


10/24 中山大學研討會:

開始前要布置會場,才發現雙面膠不夠
讓我剛吃完早餐就在隧道裡面折返跑


11/1 鳥松生態季:

相機記憶卡不夠,我跑到鳳山全國電子買一張2G的
後來我才發現,原本那張只有1G......而且相機是單眼的很吃空間= ="
又更後來,那張1G記憶卡好像就被活動搞丟了...


11/15 壽山生態季:

這個更牛逼了,禮拜天早上8點,因為要接音箱致詞之類
但是延長線不夠......還不夠50米!!
理所當然的...我就要去生延長線出來

後來花不到半小時,我生了36公尺出來.....
禮拜天早上8點是哪家店有開你告訴我= ="


12/25 外來種移除準備:

因為我們要展示外來種,所以要找一些奇奇怪怪的蜥蜴、青蛙之類
下午我本來要去接一隻消防隊常常在抓的綠鬣蜥和一缸亞洲錦蛙
IMG_7909.jpg

IMG_7911.jpg
↑上面就是真勇者原PO的手,不過綠鬣蜥其實是草食性,才會被當寵物


不過後來因為我的機車載不下作罷,但是任務並未就此結束
理事長希望我們找愈多愈好,所以我晚上22點多下班後...






去家樂福買了1隻79元的牛蛙
IMG_7904.jpg

IMG_7905.jpg
↑牛蛙戰鬥力超強的,我費了一般功夫才制伏牠
把牠丟進那個小魚缸裡...



買牛蛙實在...太歡樂了!!光在家樂福抓牛蛙就覺得一整個天才
工讀生還說有一隻之前跳出缸外,沒有抓回來
所以現在不知道在家樂福哪個角落遊走XDD

因為我不能殺,所以我要提著牛蛙去結帳
但是家樂福結帳的全部都是妹妹,當下我覺得我根本是大冒險玩輸了


12/26 移除當天:

這天也是很智障,上面忽然說什麼要節能減碳,叫我坐總幹事的車就好
到了早上8點,我的特殊任務果然如每次預期,不可能沒有...
於是我只好借別人的車,去市場買...............



溝呆(請用台語發音,有一首兒歌裡面有出現)
不過更正確的來講,我要去買魚虎......或者泰國鱧魚



曾文水庫的魚虎還蠻有名的,因為牠是超強勢的外來種,吃魚、吃鳥...
人如果被咬到....不死也殘廢 (是沒那麼誇張啦...)
所以相關政府單位也蠻重視的,會鼓勵釣客、餐廳把這玩意兒趕盡殺絕
(我有看過餐廳的炸魚虎,一盤380)

因為前幾天,鳥松溼地已經進行了一連串清淤打撈工作
一些外來種魚類紛紛上岸,卻獨缺最有名的魚虎...
而我們做了一個小池,要給縣長楊秋猩撈那些魚~


後來我逛了陽明市場、福德市場,得到的答案都是要特別吩咐
不然就是去前鎮漁港、武廟路的黃昏市場找...
總之這個case我是失敗的

後來直到12/31,還真的被他們抓到了...
IMG_8019.JPG

IMG_8021.JPG

我想被咬到,真的會殘廢...


---


◎吃鍋跨年

我和以前的同事姿宇還有她的朋友們去吃龍緣跨年
我們訂22:15的,用餐時間2小時
倒數的時候,店家把電燈關掉,大家揮螢光棒跨年

後來續攤,姿宇先回家,我和姿宇的朋友去河堤聊天
聊聊聊又跑到阿慶家,一直到4:30才閃人
早上5:00傳簡訊給團長,結果他在總統府前等著唱國歌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搶到國旗圍巾~

總共有:寶哥、張老師、阿慶、越南人

越南人中文很好讀中興行銷所
阿慶是太平人在漢神巨蛋一樣跟我22K
寶哥是個性像男生眼神有殺氣的女生
張老師真的在張老師專線當義工

---

元旦早上10點起床接待一下要回台北趕場的謝芋頭
芋頭還捐了1000元太感謝了,連午餐吃榕園也想要請我
花高鐵錢不手軟,我懷疑她一定中了威力彩2獎
後來大頭問我龍緣好不好吃,結果我一直在講榕園XDDD

1/2和林迺彬一行人去岡山吃羊肉爐,然後逛蚵仔寮
蚵仔寮很多炸物,蝦捲、蚵捲、花枝捲....還有蚵仔煎, etc.
然後我以為謝芋頭和林迺彬在一起
事實證明......我直覺不準~"~


但是大頭說旗津也沒有生魚片,那高雄到底要去哪裡吃生魚片??
還有這天蘋果頭條是空軍一家墜海。搞不好女主人老邦認識

---

1/3 看HBL遇到77!
光這個就夠我開心一天了,心花怒放椰~~

---

1/5 HBL世紀對決!田本玉大戰卜美可

事情是這樣的,去年12搶8時,青年高中故意放水(因為教練說放給南湖抄)
導致新榮高中提前淘汰,賽後田本玉很不爽比中指

所以這2個教練被判球監1年,剛剛好在1/5解禁,再度廝殺
而且這場比賽是輸的就掰掰,想報仇要等下個年度
不過很搞笑的公文傳遞delay了,所以這場比賽還是助理教練執掌兵符

但是這場比賽基本上是變調了,因為他媽的HBL擺明有人操縱比賽
除了第一節新榮曾經18:10領先到8分外,其它時間都是挨著打
第三節剩不到一半時,青年還61:46領先15分

後來裁判就改從進攻犯規下手,青年第三節打完禁區2個5犯,2個4犯
第四節又一個下去,最後關頭進攻主力之一的蕭順議搶籃板時受傷離場...
不過青年也是自己不爭氣,防守太糟了,最後敗在一個小後衛的失誤上


青年的球風真的是超好看的,汪蔚傑都說是「亂刀流」
控球曾昱維心臟夠大科,緊要關頭自己飆,前幾場靠他差點打敗去年冠軍綠色神盾松山
那場球青年一路落後8~10分,最後就是他發飆,最後1分鐘追到差1分,最後1秒鐘罰進兩罰,把比賽帶進延長賽
得分後衛謝定忠,三分線沒空檔還能直接拔起來出手
小前鋒蕭順議,190cm, 72kg, 全能身手也是得分箭頭
大前鋒鄒永靖,193cm, 對松山一役有抄截之後投進buzzer beater
中鋒張晸暉,197cm,巴火鍋乾淨俐落

這5個人平均得分都是10分以上
等於說青年每個人上去都可以當箭頭,在高中球隊算是蠻不容易的
尤其青年又不是說以前三民、再興老字號的球隊,可以有那麼多的先天資源
然後鋒線都是瘦瘦高高的,類似體資冠文那種身材~

小時候,青年在我家那邊算是小混混的學校
但是現在,我很以青年為榮~
IMG_8063.JPG



怎麼最後都變在寫HBL...
今年最被廣泛討論的球員還是周儀翔
IMG_8037.JPG

已經被拿來和張宗憲,甚至是陳信安做比較了
有球評說他已經不輸SBL任一隊的箭頭,我覺得還言之過早...

周儀翔算是有陳志忠刻意培養,打球不獨
不過中距離還是要加強,切入太少,有時候切入會打得太花俏


其它嘛,
基商游旻官,還ok
松山胡瓏貿,對青年有切入左手灌籃
南山陳俊瑜,這小後衛速度超快
屏中路易士,袖珍板Kobe~~~
新榮邱金龍,然後黃毓荃這小高一是大福將
三重不知道
高苑柯旻豪,這個我喜歡,打球超像Ginobili
三民施顏宗,話說今年三民改藍色球衣竟然是因為Nike黑色布料不夠= ="
能仁陳盈駿,這傢伙本來就很強
強恕.......媽的我最不爽強恕了加油團有夠沒品一定是台北人的關係不說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