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開高速公路真的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大肚魚和大頭怎麼都不在身邊啊嗚~
最後只有跟舒服吃日本料理,店裡妹妹服務都愛理不理

vince在我上高速公路的半小時後跟我說他到新竹了= ="
大雞排在睡覺,小小乖祝你榜上有名~
阿杜從新竹跑去台中,我回台中時他又從台中回新竹
阿莫應該和女性友人慶生
黃畫畫一整個無視學長的存在還好我習慣了
菲力克不要太難過我來新竹還是找不到人......

佳秀太過分了
我一年也才回幾次新竹
懇親的時候我要釘你!

康康和團長才睡3個小時就回家了
狂歡之後好像真的特別寂寞空虛
還好早上還有看了一下下freaky friday


人際關係上,女朋友大不大方我開始覺得很重要
的確有時候是男生過度沉溺在倆人的小世界,或者過度保護

今天是在台灣耶,安心亞都穿C字褲了
怎麼我周遭的好像阿拉伯國家的婦女,是見不得人嗎
那以後成家是要怎麼辦啊,老公的朋友來就躲在房間裡算了
我的天啊,能不能讓我認識幾個正常人


要收假了真的好煩,總覺得自己還在當兵一樣
喜歡深夜坐在安官桌前面聊天,什麼都可以喇賽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留守之後的4天連假
什麼都不用管,直接倒數4天

當初到高雄是想認識多一點人,南部人比較重感情
不過我的工作很難接觸到7年級生...
廣義而言還要管休,啊我根本就是在下基地
除了和鳥打交道之外,我也只能......認識更多隻鳥

HBL在過年後,21個人裡有13個人要集體離職
聽說現在的會長比我認識的鳥都還要鳥
HBL絕對不能亡!它是台灣最棒的籃球賽!
時機若對,我搞不好要先跳槽,一起來拯救體育吧...

可惜有國民黨執政的一天,中華民國的體育應該是沒救了
可喜的是,國民黨可以連累對岸的體育
SBL沒打假球,但是飛過去對岸的在打假球根本就是妙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