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asijason (五月初,興農重登王位!?) 看板 Bulls
標題 [閒聊] 一代昏君-王俊郎
時間 Mon May 12 09:47:57 2003
───────────────────────────────────────

這篇文章乃是採取大學趕報告時的技倆,就是東剪西貼,倘若有侵犯著作權,煩告知。

以下就以條列式列出王肥的罪行.....

第一條:
林朝煌-職八上半季結束興農拿去和統一交換陳小賓!
罪狀:以當時而言,陳小賓是很有潛力沒錯,但會做這樁交易全世界只有王肥幹的出來。

第二條:
張文宗-據說和涉賭案有關 職八下半季離隊,統一馬上就吸收了
只是礙於賭博疑雲,先當練習生後來在職11才登錄為正式球員。
罪狀:豬頭肥,你好歹換點錢或一些有潛力球員進來,這麼大方就把他送入獅口,真的很懷疑你是被郭俊男買通!

第三條:
王傳家-職九球季結束 被牛隊以一百五十萬賣給統一。
罪狀:看看下面王傳家在興農的成績,真的才值150萬嗎?不,問題不在這邊,而是你什麼理由賣了他!

年度 球隊 打擊率 長打率 出場數 安打數 打點 一壘打 二壘打 三壘打 全壘打
5年 俊國熊 0.328 0.455 45 44 19 32 9 1 2
6年 俊國熊 0.272 0.395 89 80 49 54 20 2 4
7年 興農牛 0.328 0.505 93 106 60 72 21 3 10
8年 興農牛 0.300 0.431 89 94 51 67 19 2 6
9年 興農牛 0.278 0.395 105 102 39 76 16 3 7

第四條:
高龍偉-被王俊郎稱為只適合去星期五餐廳的投手!
罪狀:也不秤秤自己的斤兩,把別人說的這麼難聽!

第五條:
林鴻遠-被興農釋出的當年下半季及當年的總冠軍賽給王俊郎很難看!
罪狀:被評為戰力外的球員,總冠軍賽把你打的灰頭土臉,丟臉丟到家!

第六條:
白昆弘-職八下半季被弄到二代鷹 等於丟掉吧=.=
罪狀:好歹拿去騙騙其他隊吧!

第七條:
張耀騰-職八轉到鷹隊,我記得張耀騰是被便宜賣掉的,因為"傳說",他也是白手套!
罪狀:如上!

第八條:
張泰山-低潮的時候,他說過張泰山的全壘打是矇到的!
罪狀:一年矇到的全壘打都比你一輩子的9支多,你自己也該檢討!

第九條:
林仲秋-百發全壘打跟千安,他說,沒什麼了不起啊,打久了就會達成了!
罪狀:王肥職業生涯8年,通算安打368支,全壘打9支,預計千安24年達成,百發全壘打80年達成,同時慶祝百歲大壽!

第10條:
小猴子-也被他冰過一陣子,後來被掉去守一壘!
罪狀:害小猴子發生他這輩子最丟臉的事!詳情請見精華區(6-10-1-3-4)

第11條:
陳金茂,吳哲宗,陳俊和,張家豪的離開,王肥應該都是幕後藏鏡人!

第12條:
怪力男及安收多、魚貝精...都是相當不錯的洋將...都只因短期間陷入低潮而被踢走..

第13條:
陳文賓-竟然叫他轉任投手!
罪狀:中職的全壘打王,王肥慧眼視英雄,將他改造成投手!可惜小賓不爭氣,只能拿下全壘打王,再以此受大榮鷹的欽賴!

第14條:
王肥的名言:棒球不用靠天份,苦練也可以比別人好"所以他當時就冷凍了一堆不錯的選手~~~又跟一堆人鬧翻了....
罪狀:從兄弟業餘開始,你算是那一種苦練型的,加上體格條件並不是這麼好…所以你對於天才型的選手,看來比較不這麼認同…或許曾華偉是這樣冒出來的,但你也未免太GY
了....還叫小猴子去守一壘,守一壘的小猴子是沒辦法蹦蹦跳跳的...

第15條:名言:"帶心最重要"的"名言"......到後來這句話只是證明他講話不經大腦吧了~


----額外補充----

作者 purification (不再輕易說) 看板 Bulls
標題 Re: 王俊郎當球評
時間 Sat Apr 12 16:48:13 2003
───────────────────────────────────────

※ 引述《blaky (衝ㄚ)》之銘言:
: ※ 引述《hamei (脫離NCCU魔掌)》之銘言:
: : 我有個疑問 當初王肥曾把牛隊帶到拿季冠軍
: : 是靠誰在贏球啊
: 很強的洋將
: 風康+勇壯+怪力男

職棒十一年
楓康 20勝 3敗 1救援成功 防禦率1.615 完投 7 投球局數217-1/3
勇壯 14勝 8敗 8救援成功 防禦率2.71 完投 2 投球局數192

興農全年戰績為51勝38敗1和

加上那年龍虎一堆名將加盟 我不覺得王俊郎有什麼了不起的
我只看它到他火了陳炳男,陳金茂,武建州,翁豐堉,林鴻遠,高龍偉等人
帶不出球隊的向心力

然後冠軍賽他的調度是如何?
第一戰--楓康
第二戰--勇壯
第三戰--楓康
第四戰--勇壯
第五戰--陽介仁
第六戰--楓康
第七戰--金門仔

如果不是因為第六戰先發撐不住,比數被拉近
逼得勇壯出來救援
否則第七戰原本是預定勇壯主投...
沒聽過1,3,6還外加2,4,7總冠軍系列調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