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遊戲規則

壹 回答完所有問題
貳 最後加一個自己的問題
參 點五個人


♫◦°..** ★‵♫◦°..** ★‵♫◦°..** ★‵♫◦°..** ★‵♫◦°..** ★‵♫◦°..** ★

問° 最近在看的電視
Ans:最近沒有電視可以看,通常都看新聞

問° 最近在做的事
Ans:HBL、騎機車晃大台北

問° 最近在聽的音樂
Ans:隨便聽

問° 最近在吃的東西
Ans:都吃飯

問° 最近在看的報刊
Ans:跟蘋果日報記者借的蘋果日報

問° 最近關心的話題
Ans:HBL男子組四強變成亂集團

問° 最近常去的地方
Ans:台北體育館、淡水Geo家

問° 最近常想的異性
Ans:北一女的

問° 最近最想做的事
Ans:買相機、跟女生球隊練球XD

問° 最近身體狀況
Ans:元氣

問° 最近理財狀況
Ans:可以去看我的帳單

問°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Ans:Geo謝謝你

問°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Ans:碼的 有夠虛的

問°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Ans:生一場大病去醫院住個幾天

問°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Ans:從新竹去北海岸一天騎了226km,還有跟賴昱瑋流浪到嘉義再到高雄

問° 喜歡K歌的程度
Ans:我是音痴...

問° 最喜歡吃的食物
Ans:飯、餅乾、糖果、速食

問° 最喜歡吃的水果
Ans: 蘋果、芭樂

問° 最怕什麼
Ans:會飛的小強(跟敦祈一樣XD)

問° 現在最想做的事
Ans:教練,我想打籃球

問°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Ans:國高中的時候太用功了,沒有多去認識一些人

問° 短期的目標
Ans:去HBL總決賽、明星賽、國際籃球邀請賽、大化盃要拼冠軍

問°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Ans:相機(跟敦祈一樣XD)

問° 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Ans:我只會想喝水...

問° 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Ans:很多時候一定要妥協的,尤其是有固定工作後

問° 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Ans:可愛的高中生

問° 踩到屎會怎麼辦
Ans:趕快弄掉

問° 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Ans:都不想,不過阿吉仔我覺得好一點

問° 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Ans: 睡覺(跟敦祈一樣XD)

問° 最近常講的話
Ans:不知道

問° 在耐力大賽,被一鍋熱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
Ans:好爽好爽

問° 和男/女友第一次KISS在哪裡
Ans:我的初吻不是給我女朋友ㄟ,但是也不是男朋友

問°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ns:0.5嗎

問° 和男/女友最大的尺度是
Ans:無上限

問° 滿十八歲最想做出什麼瘋狂的事
Ans:當初我是告白耶 18歲之前

問° 目前最想說的一句話
Ans:我愛你

問° 班上最討厭的女生
Ans: 跟班上女生不熟

問° 班上最愛的女生
Ans:皮蛋、張莉琳、黃aki、阿罵、050,只跟這些比較好一點

問° 吃過最噁心的東西
Ans:爛掉的葡萄

問° 做過最蠢的事
Ans:公訓跳舞的時候……揮不去的夢魘

問°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Ans:看一公升的眼淚的時候

問° 如果在暗戀的人面前跌倒你會
Ans:呵呵呵~傻笑

問° 你現在穿著什麼
Ans:很普通的衣服

問° 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Ans:學長問我要不要練球,再上一個是阿邦幫我弄住宿的事情

問° 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Ans:找國小同學,有幾個一定變成大正妹了~

問° 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參小時,那你想做什麼
Ans:做壞事嘿嘿嘿

問° 你給愛的人吃一顆糖,他/她會為你做任何事,你會要他/她做什麼
Ans:先要她把糖趕快吃下去

問° 你中了彩券,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要請誰
Ans:這彩券怎麼感覺是統一發票6獎

問° 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Ans:我都穿白色三角褲,不穿四角褲

問° 玩過最瘋狂的大冒險
Ans:去內灣小班遊要背大肚魚騎馬打仗,結果變成他背我,大肚魚真謝謝你我愛你

問° 你現在想做的事
Ans: 這問題問很多次了,那我想把個妹

問° 現在最想見的人
Ans:北一女的,很多人,有些畢業了

問° 世界上最笨的人
Ans:這問題很不像原作的風格

問° 打完這些問題你的感想是
Ans:這問題讓這遊戲失色不少

問° 是否喜歡打這種東西
Ans:看心情

問° 你的嗜好是什麼
Ans:看正妹,有時候看帥哥

問° 今天天氣如何
Ans:淡水台北桃園沒下雨、新竹新豐飄雨、新竹市下大雨(爛中央氣象局,shit)

問° 閉上眼,你會希望自己處於如何的世界
Ans:有海有山有藍天和沙灘

問° 重新投胎的話,想做哪個國家的人,為什麼?
Ans:瑞典斯德哥爾摩,歐洲似乎比較自在悠閒

問° 想嘗試哪一時期的古人生活?
Ans:埃及金字塔時期

♫◦°..** ★‵♫◦°..** ★‵♫◦°..** ★‵♫◦°..** ★‵♫◦°..** ★‵♫◦°..** ★


ㄟㄟㄟ 還沒問完吧
竟然莫名其妙就沒了
嗚~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