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大學這個班上
真的很幸運
班上好團結好團結
而且由女生主導更容易讓大家乖乖聽話
都大二下了還可以生出小班遊
皮蛋,cwt等等這些人
我很佩服她們的能力
當然男生們也不是蓋的
有丁妹,大中這兩個耍寶級搞笑看板
外加老被陷害的王董 逗趣十足呀
而且這個班也算是體育班吧
從小到大我待的班大隊接力都是強項
除了高中正好相反過來
不過這一班兩樣兼行
大家不但書讀的好 體育也很罩
還有重要的是笑點超多~~~
另外這個班也是不把妹班
還蠻莫名的我高中班上也這樣...
真的是很幸運
但是我前幾天還是在邱吉爾的版發誓
我以後畢業後絕對不再讀清大 絕對絕對
捨棄 有時候需要很大的勇氣
也許會哭個一陣子.....
我需要去一個能夠認同我的地方
我需要好好改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