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跟物化犯沖
害我現在要補寫物化報告
沒關係,我的專長是~失眠

實驗6硬碟壞掉~重做
實驗8儀器壞掉還被總講留到4:30
處理數據到5:30

然後竟然還要重做......
沒天理麻......

實驗10因為sample cell的粗調被動到
折騰了好久才弄出來
然後報告因為題目太難太機車不會寫
恁北不爽寫直接交

沒想到敞哥要我補上
偷雞不著蝕把米


書報課最不爽的是因為boyo的關係被老師釘
我是書報課少數有認真聽的人吧
有在聽的人也只有3個
鄭馨湄 鄭馨湄 鄭馨湄
結果剛好就只有那題我不會 一整個衰洨


抱怨完畢 去寫物化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