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抱怨一下
今天怎麼一堆人一直打電話給我

先是一支台北的電話
也要考成大的在我書報課連來3通
後來騎車回家又一通我才接
原來是要跟我換口試時間.....

不過正在騎車很直接的回絕了
而且本來也就不行
我車票都買好了 很辛苦的當天來回
回程坐我去年去HBL回來的30次莒光號
在台南剛好凌晨12點整發車

12點整時針與分針重疊的那一剎那
成大會不會撿到我丟的玻璃鞋呢


好吧我酒喝多了....



接下來2個小時內我媽就連來3通
還有一通不知道誰打的

我媽第一通問我這禮拜要不要回家
我老實說要去面試
因為真的很久沒回家了要有正當理由
不然每個禮拜都會被我媽或我爸釘

第2通跟我說台南最近也都在下雨
(我媽剛在台南待了10天)
叫我要帶雨傘 帶長袖
問我知不知道路.....

第3通我就真的受不了了= =
我媽一開始就問我有沒有綠色的紙或紅包
有的話剪一張綠色長方形的紙
上面寫一個"丙"

紅包則是裝2片桂花葉在裡面
叫我放在口袋帶去台南
這樣本氣會比較旺

還說我哥也都有這樣做之類.......


還好我爸沒打來
不然又一堆怪招
中華風水八字文化博大精深
侯博今博古通今竟然蹺seminar....

今天黃國柱自己出題又想釘我
靠!這次我會啦
老師還說"答得很好"
雖然跟王董撞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