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召開記者會
我想還是有必要針對這個事件發表聲明:

首先~我落選了
是的,我推甄沒上
40正取20 備10都不干我的事
果然創意還是抵不過實力
就算有著名校光環

但是大家別為我可惜,別為我難過
"研究所"並不在我的生涯計畫中
它是在"我爸對我的生涯計畫中"

接下來我要考預官
考軍校的經驗我已經有2次了
加上沒有研究所考試的後顧之憂
我可是信心滿滿呢XD

畢業前這段時間
日劇應該會麻痺我的生活
其他就只剩下英文日文
還有專題實驗環境規劃管理課= ="

當然賽車也會是生活中一小部分
出遊是一大部分
我想盡力去促成班遊
地點主打觀霧or大湖

沖繩的話
未定之天
不要抱太大期望
你們暈船我可不管XD

武嶺的話我想我會去


看著外面的月亮已經過了半圓
現在最苦惱的是
我想去矮靈祭10年大祭啊
偏偏日文進度嚴重落後
唉唉唉....

讀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