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的,不過UBA甲一級女生決賽還是把我拉到了熟悉的市北師
見證我最喜歡的小球員們
打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場球賽

毫無精彩度可言
雖然贏球卻打得很爛,意興闌珊
除了高佩的大轉身依然熟悉

5號變成了藍色Mickey
後來才發現小雞改1號,沒登錄



不小心又遇到了敦立學長
上次遇到學長,是我大三那年的HBL高雄複賽
就陪他繼續看台體師大、北體文化

從裁判的角度看球果然專業
會告訴我哪個球員在演戲
哪個裁判很緊張、哪個裁判受到教練影響響哨之後馬上改變內心的想法XDD

學長還告訴我一個人:王聲葦
清大通訊所,今年博6,要畢業了
他和謝文偉老師一樣是"國際"裁判
HBL、UBA、SBL、瓊斯杯都有吹過
挖賽真是超低調的我在這圈子邊緣也打滾了4年多第一次聽到
不曉得阿德認不認識

http://synnwang.blogspot.com/ 王聲葦學長的網誌


師大今年陣容變成海山幫
先發五虎全部都是電信的小朋友
搭配正妹中鋒孫韻筌
雖然柳伊純、張詩婕轉去北體
不過補強還是相當成功


文化的小朋友們雖然沒有MVP級的身手
接班人還是有他的架勢,把文化(國泰)撐了起來
登錄9人一路領先把北體的雙塔巴掉
最看好吳旻芳,我想以後中華隊3號就是她了






敦立賽後去找楊瑜潔
她真是超可愛的很愛笑,以前緯來主播不知道誰還說要"帶她去吃麥當當!"
不過他們竟然只打個招呼瞬間結束話題
學長說男生去找她的話,她會被隊友虧XDDD



今年UBA改成25歲條款讓我完全沒動力

尤其 裕隆+張智峰+李啟億 v.s 達欣+簡嘉宏+吳岱豪
根本就和wii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一樣勁暴

女子組輔大似乎因為學制招生的關係 消失了
再也看不到媲美丹佛金塊Double A的霜淇淋+阿秀連線
沒有文祺就好像湖人沒Kobe
加上今年決賽竟然辦在禮拜五觀眾實在少
一整個失色不少


明年來看個梅竹賽好了
好樣的~~

我是愛校人士....我還沒看過梅竹賽......

----


禮拜五晚上、禮拜六、禮拜天早上都待在新竹
練了2天球,我感覺我power稍微變好了呢
舒服不錯,已經躍升主將了,很好很好有我當年的影子XD
大雞排果然還是只能當張泰山,哈三壘都破了還想守外野


住在大雞排、舒服、小乖、高湯、體資、小塗的豪宅
外加一直強調剛從恐龍堆裡爬出來的菲力克一起看中華大戰墨西哥
大雞排超好笑一直幫墨西哥配台語發音
當畫面帶到墨西哥的球員就有"拎娘咧、北爛"聲此起彼落
最後黃畫畫的同學火球兒上來每球都是150up
畫畫還爆了火球兒小時候拿釘鞋尻別人臉的大八卦
不過我們比較關心黃畫畫怎麼和火球兒差那麼多


墨西哥第1天對加拿大燒了6個投手
第2天對我們燒了5個投手
當時緯來體育台的跑馬燈明日賽程:"墨西哥對韓國"
馬上讓我們笑到不行

比賽結束時大雞排去看ptt
後天賽程:"墨西哥對澳洲"
整個笑翻,墨西哥完全是被我們惡意做掉因為我們超怕墨西哥
大家都說根本是變相4搶3


晚上把鳥兒和巴布找出來吃牛肉麵
吃完教小乖打擊、模仿鬥小鳥的"腰身分離式打擊"
後來邊看星光我開始在想大家的名字

巴布~~跟一個model同名,不過我完全不能把陳X雯和巴布聯想在一起
小鳥~~說我是第一個忘記她名字的人
大雞排~是我想最久的,想了快10分鐘吧....
鬥小鳥~連我家學弟的名字都忘了




禮拜天Swatch葛格和朱小開也來練球
梅竹賽先發中外野手實力果然不同凡響
尤其受到昨天林哲瑄的美技激勵
為大家示範了一個"地板轉身180度大字撲"
重點是swatch都已經在地上打滾了球還沒掉下來
差點沒把大家笑死XDDD





---


中午到台大校園徵才
跟小萬、余莉婷、團長、蝦逼去吃肯德基旁邊的御膳九
建議飲料不要點,還不錯吃,168,不過我更喜歡服務生>///<

余莉婷一直叫我簽下去20年就有終身俸
小萬說他以後要任命我做國防部長
蝦逼在那模仿莒光園地配音:歡迎國防部長Linboy先生蒞臨東引島...視導辛勤的官兵弟兄...部長致贈加菜金....

哇李列,在部隊連長和士官長、排副一直叫我簽,怎麼連休假還要叫我簽



---


晚上約了國體keeper陪我逛饒河街夜市
洵兒你四月比賽就會遇到他了好好加油啊哈哈哈

在饒河街有奇遇記
遇到路上要你填問卷的
像我這麼有愛心的人當然就意思意思給他問
基本題問完之後就會帶你到一家餅店最裡面闢室詳談

先給你看未來要撥的廣告草稿版
然後一邊吃XXX的最新還未上市的Provence烤腿堡一邊問你口感繼續做問卷
全程大概10~15分鐘吧 做完問卷還送你2支擦擦筆

哈哈哈 超爽
不過他們要我們保密不要公布


之後買了50元大雞排
不像士林大雞排大而薄
這裡可是真材實料口味繁多兩人吃剛剛好








後來keeper帶我到市政府站爛店台北牛乳大王旁的金鑛咖啡+麵包店~吃雞排
keeper說金鑛(CROWN & FANCY)在高雄超多連鎖店

keeper以前是員工 還有快過期的儲值卡買了650元、5條長條蛋糕
一條起司蛋糕就變成我今天的午餐了哈哈
超飽的大感謝~~


---

回羅東下起雨來
給我一起搭車的乘客用yamazaki的牛皮紙袋套頭遮雨
哈哈現在是在播打馬光碟X先生嗎XDD
最可憐的是他還被路上的小朋友笑....


去程也很好玩
剛好有一對新人在羅東後站的油菜花田裡拍婚紗
照著攝影師和小妹的指點擺pose
當我路過他們的時候

新娘竟然轉過來對我說~~



















好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