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校女籃決賽
我竟然請了一天假看球

到了礁溪車站吃午餐
剛好自助餐店要送便當上山
我就順道當個打工小弟搭個順風婦產車上山


我們和東南爭3、4名
第1節15:17落後2分
第2節忽然間就被拉開打爆...18:33
好在這時一波12:0攻勢,第2節結束時只以36:39落後3分

第3節剛開始,準備來看冠軍賽的佛光同學開始進場
我也去拿了加油棒跟著猛喊"一支安打一直一直打...."
坐我旁邊大概10個人吧,是錢錢在佛光的忠實應援團XD
應援團說錢錢是他們一個學長的女朋友,所以他們每場都會來加油
還叫我有空去問錢錢,有沒有感覺她自己進球後,歡呼聲都特別大
然後叫我去拍照輸出成大海報供在佛光體育館XD

理所當然把錢錢的八卦爆出去
聊得實在太開心導致我下半場都沒什麼在看球
第3節大概隱隱約約落後5~7分差距怎麼追就是沒辦法縮小差距
之後老毛病又犯了 失誤老是沒人回防(只有蔡美芳因此一直賠犯規
最後差距都是10分以上


第4節佛光擴音器和大鼓都來啦
本來想趁機動員幫清大加油,不過清大一直沒辦法拉近比數
而且事實證明擴音器沒什麼power
當然牽拖那麼多最主要還是因為我臉皮不夠厚是個小孬孬沒有尬此嘛



最後清大得了第4名
不過她們還是可以出國玩~~


這場球金魚不錯~~"抓緊!!!"
齊老師簡直要起肖了全場都為金魚捏把冷汗吧XD


小猛得了23分,她打球真得很流暢
唉系女籃有這麼好的教練都不好好練球都在玩樂




結束之後我留下來繼續看佛光對蘭陽技術學院
兩邊都動員了啦啦隊超級熱鬧
佛光就算只有6個人輪流上場中鋒5犯還是贏了37分
也只有他們有本錢加油口號是喊"完封!完封!"的吧= =





之後在礁溪路上亂晃碰到營區
電話一打沒想到剛好就是我同學的地盤

爽著我同學可以上下班
帶我去吃牛排竟然又遇到了校女籃

後來我就坐校女籃的大巴回新竹
一路上他們都在唱卡拉ok
卡通音和小孩音很好笑,原來一群女生唱歌也是很白癡的
可以媲美大雞排的哭腔了





---



又要收假了好煩
最近一直被壓榨我差一點就打電話給上面說要請調台東

還創下我當兵以來最早睡的紀錄~早上5:30~
連4天喝咖啡~~
果然預官是做口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