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平淡的生活
又熬過了一次值星~

這次真是累
晚上11點睡,1點起床站"安全軍官",3點半睡,5點半起床背值星
晚上12點睡,3點起床辦公,然後等天亮~

什麼鳥日子...
痘痘又冒了一堆
倒是史襪取葛格的簡訊讓我好感動喔 啾咪^.<


這幾天很爽的是~

看到1條眼鏡蛇,小隻的
有些原住民很厲害的一點就是他們什麼都不怕什麼都敢玩
把眼鏡蛇逗成準備攻擊的飯匙倩酷斃了

而且原住民都會抓一堆蝸牛、摘九層塔炒來吃
蝸牛鼻涕蒐集成一大袋,觸感好好玩很噁心但是像酪梨牛奶
蝸牛內臟和一堆黃色的小蛋(蝸牛蛋殼是硬的哩)不能吃
主要吃蝸牛的吸盤


看到斑文鳥2隻~第1次看到
看到綠鳩~第1次看到


看到



八色鳥!!!!(公鳥)



八色鳥根據資料全台灣大概2000隻,全世界一萬隻
175也許有看過因為八色鳥主要集中在雲林林內、斗六一帶
哈不管怎樣看到螢光藍色的翅膀真是爽翻了

本來只是聽到叫聲好奇跑去看
結果等著等著就飛到面前運氣有夠好~


--




以後當兵只會愈來愈累
X軍現在在學人家搞什麼SOP(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
今年叫SOP準備年

我只能說
未來的X軍會把做表面功夫的能力發揮到一個淋漓盡致雖然現在已經很強了
以後的預官絕對比我現在累好幾倍!

現在是有些事你不做,督導問你只要告訴他你有做就好
以後是不管什麼事都要記錄備查,那就發揮自己想像力去捏造吧~(雖然現在也是這樣

還會冒出一堆勾勾樂檢查表,但是你的答案永遠要一樣
不然照實寫,督導看到不就出包了....
每天都要浪費一疊紙~現在都在標榜節能減碳X軍還這樣搞



---


關於和大家相關的役期延長也已經是甚囂塵上
我只能說我現在愛死阿扁了
還沒正式發布以前都是謠言,所以我也不必在這裡攪和



只想說~






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