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よいよ
夏が来た

有鑑於近日本部落格人氣低迷XD
如果有要買東西的趕緊喊聲哦
(我已經可以預見我的行李充斥一堆體育用品)

霸茲啊霸茲噗茲噗茲~
他帶了17支球棒來台灣

我只是想說加拿大球棒真是超級無敵便宜
價錢大概都在台灣的1/3~1/4
基本款比手套還便宜(我說的鋁棒喔!)
不過我不想找行李部門報到,球棒還是算了....


皮革油相當不錯
Made in Taiwan

IMG_2247.jpg

當你在異鄉看到台灣貨,不免會勾起思鄉之情
開玩笑這是一定要買的啦!
買了你就會發現



這一切攏是台巴子ㄟ陰謀啦!!



台灣都用日本進口的皮革油(蠟狀)
加拿大竟然用台灣做的~而且真的是「油」

這個問題讓我還找許多友人求救
黃畫畫還念我:你是讀分析的耶!!

這讓我想起經典賽古巴中外野手Cespedes的要命失誤
讓古巴隊創國以來首次國際賽未打入前三強
因為他用的手套是Made in Taiwan...


---


因為加拿大沒有什麼名牌
倒是觀光資源特別豐富XD


比較有名的是Roots
但是這玩意兒在台灣有28個據點,台北佔了16個....
據點數量,在全世界...僅次於加拿大本身

我這城市好像有三家店
重點是....坐公車要轉來轉去= =
如果真的想要的話,請提供型錄我再來報價...


---


其他的話,我也不知道
(為了避免我的行李過重,還是敷衍了事好了^^

這一篇應該在短時間內會被我其他文章洗掉XDD
有問題也可以丟我MSN,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