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中華隊跟中華職棒在打奧運自爽熱身賽的時候
你以為,韓國隊也跟韓國職棒在自嗨嗎??


韓國在跟古巴、荷蘭打熱身賽啊

對古巴
第1場韓國2:6輸球
第2場韓國




15:3




完全把古巴打爆




所以我這時候就開始說南韓一定拿金牌
真可惜要是我拿個1萬元出來賭過五關
9連勝連過九關可以賺100萬了吧......



這屆南韓真的很強
一棒李鍾旭、二棒李容圭
根本就是前幾年正猛的川崎宗則+西岡剛連線
都是跑打守三拍子球員
給他上到一壘,搞不好就給你盜到三壘去了,一支安打就得分


日本這屆雖然川崎宗則、西岡剛也有來
但是川崎受傷,還好日本還有補Mr.Fullswing中島裕之當ss
從替補打到第9棒,最後變第6棒,是日本隊表現不錯的球員



繼續講南韓,三棒金賢洙,還是左打
中心棒次李承燁、金東柱、李大浩

所以南韓前4棒都左打,相信對各隊投手都很頭痛
456棒三隻全部都是大棒子,在中華隊說穿了3隻都是陳金鋒level


二壘手高永民,也是攻守俱佳,
游擊手朴鎮萬在金牌賽終於看到他,整個韓國隊從以前打到現在,他是我最佩服的球員
因為他的守備不只是鄭昌明level,更常讓中華隊吃癟

捕手只帶了2個,陳甲龍和姜珉鎬
陳甲龍是主戰捕手,對中華隊第1局就受傷退場

其實南韓能夠打到冠軍,還要感謝一個人~~



彭政閔



恰恰真的很有風度,對南韓那場在本壘攻防戰煞車不及把姜珉鎬撞倒
如果恰恰是像加拿大8搶3撞葉君璋那樣呼伊系
我想南韓可以提前打包放暑假了




再來講一下金牌戰南韓對古巴的case
李承燁1局先打2分砲,古巴也打一隻陽春砲,2:1
到第7局,又是李容圭二壘安打,3:1
隨後古巴又一隻陽春砲,3:2

柳賢振今天真的很猛
投到第9局被首名打者敲安打,犧牲觸擊上2壘
1出局之後連投2個保送形成滿壘
氣到捕手姜珉鎬跟主審理論被趕出場
還砸面罩、丟手套!

也許有人又在罵韓狗沒品怎樣
不過我覺得他生氣很正常

國際賽其實好球帶很大
但是主審今天的好球帶根本是接近大聯盟水準,波多黎各主審判得真的非常非常好
半顆、1顆不撿就是不撿
不像南韓對中華,爛主審連差3、4顆都拉弓我真的覺得中華隊輸得很冤枉
(7、8局那連4K,張建銘和潘武雄的都是壞球)

後來金卿文換上低肩側投的鄭大炫和陳甲龍搭檔
2好球之後再見DP
金卿文真的是用兵如神,超強


而南韓打最差的2場比賽
就是對中華和中國了
對中國打到驟死賽,才靠再見安打1:0
而且中國其實有拿1分,只不過被判提早離壘....

對我們前2局就8:0
還打到被追平,要不是中華隊選球太好被裁判陰掉
中華隊勝算其實非常高!


還有ptt奧運板推文限資格實在很機
當日本輸給南韓在那邊"傻眼",真不知你是在傻三小



雖然我不看日本職棒很多年了
但是這一屆日本隊就是不強!
不過投手還是Ace啦


青木宣親、烙賽王森野將彥、村田修一
感覺起來就很沒有殺傷力
稻葉篤紀還不錯啦,新井貴浩打4棒就覺得不夠響亮

理想中日本隊應該有小笠原屌大、松中信彥、和田一浩、岩村明憲、福留孝介、中村胖子啊


不過我想最慘的是日本隊左外野吧,大洞,比中國隊好一點而已....
一打國際賽就烙賽的森野將彥原本打第3棒
後來打擊和守備都太慘了,完全不像日本隊的水準啊被放板凳
接替上來的愛的波動砲G.G.佐藤更是慘不忍睹
我想日本人應該會把他幹翻



關於中華輸給中國
我覺得~


真的是國恥啊!



今天棒球是被稱為國球的東西耶
連大陸都打不贏,乾脆直接宣布兩岸統一算了


還有我很賭爛球是圓的這句話,球是圓的,So what?
做成方的或三角形還不是一樣

冰上曲棍球就是方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