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電影折價券還蠻便宜的,三多影城140(非會員價),夢時代195,最貴華納威秀205
雖然花蓮電影城三不五時的100促銷價讓我好想它
但是平平華納威秀,去台北看硬是會貴50元以上吧~

中午看淚王子,11:27抵達夢時代售票亭
夭壽......大排長龍,比平常六日下午人還多
死大學生都蹺課,還邊排隊邊跳舞= =" 全部都為了2012啊......

眼看我11:40淚王子就上映了
趕快去找個路過的工作人員幫忙,2號櫃台小姐真罩
馬上廣播:不是看2012的觀眾,請直接到2號櫃檯購票

結果咧結果咧,不看2012的只有2個人XDDDDD
瞬間買到票之後,看著後面長長的人龍,實在有說不出的~高潮

----

prince.jpg
淚王子是民國40~50年代,清泉崗空軍眷村的故事
張孝全、范植偉、關穎、朱璇領銜主演
林佑威客串一個瞬間領便當的小學老師~

我對淚王子的期待還蠻高的
當初看「聽說不能沒有你,秧秧帶我去遠方」一系列台片的時候就很想看

電影結束後,我想起以前當兵曾聽過曾記麻糬老闆的演講
當時連長的感想只有4個字

『毫無邏輯』

在這裡我只好忍痛作出這個評論....
如果要讓我再透露一些的話:

「這是一部空軍子弟在白色恐怖時期苟且偷生的電影」


這部片還是真實事件改編的,讓我不得不佩服導演的功力
聽說特映會上大家對內容的疑問,解答都是『留給大家想像空間』
看到最後我都覺得:

「靠這是在抄珍珠港嗎??」
「怎麼沒有安排林佑威和小學一年級的孫小周床戲啊???」

唯一的爆點是本片可以看到張小燕當童星的樣子!!
朱璇穿旗袍留長頭髮好正,還有教室裡反攻大陸的攻怎麼會是用功的功@@"


喔對了,我看的這場只有3個人

---

風聲有周迅、李冰冰、蘇有朋、黃曉明、張涵予
是描述二戰抗日時期的諜報片
黃曉明演的日本軍官要揪出汪精衛日本扶植偽政權裡的內鬼!

雖然我在看風聲之前就已經被爆雷了
沒想到雷中有雷啊!!真是太發人深省了嗚嗚....

還有幾句經典台詞:
『不信你硬得起來』、『自己人頂個屌用』
總而言之看這些演員飆演技實在太爽了!!
而且字裡行間常常話說有話,要很專心看喔~

我看的這場有4個人!耶!支持華語大片

---

2012那就不用說了,這票房可以跟變形金剛拼了吧
根據馬雅預言,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
所以大家要及時行樂喔~
康康不要一直待在實驗室,趕快帶13出去玩啊
大頭......你就趕快逃兵吧XDD

2012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小妹妹的帽子了!!!
那不是秘魯Cusco的毛帽嗎XD
而且Pasadena毀滅的時候,小妹妹離開家的最後一句話還是說:

『My hat!』

白種人戴那種毛帽都蠻搭的,當初我買了16頂!
義大利人超愛、韓國人超愛、日本人超愛、中國人超愛
唯獨台灣人......70%應該都棄之如敝屣


在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巴西的巨大耶穌像倒了...嗚世界新七大奇景掰掰
2016奧運不用辦了......
海嘯竟然淹到了海拔5000up的西藏去了,太可怕了!
整個災難場景相當生動~


不過我還是想補充一點....
當地震規模到達7.0以上的時候,基本上...是沒辦法移動的
站住都很困難了,當初霧峰才6.8級,我就坐著做好必死的決心了XD


今天不只是電影日,還拆線、洗牙補蛀牙、針灸,吃自強夜市的白糖粿
老邦打電話來說,明年有台灣菸酒特考啊!!
花蓮七星潭名額:9名

好想念花蓮啊......不過我不想考化學啊...
然後順便得知一個壞消息

99年,沒有民航特考......好在我書還沒買
不過好像失去了一丁點人生的目標......
而且2012太可惡了,我還沒看男女生了沒、美味關係、冰天血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