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又回來啦
今天亂數結果出爐
我竟然從5學分啪啪啪啪鳶飛於天19學分噢啦啦
有亂全上!!

大學8學期 也只有1次是第1階段之後就不必再選課的
不過1階是填志願序 當時甜課涼課還是被刷光光
去菁存蕪剩下的鳥課乾脆照樣修了

這次是連生態與人生都給我中了
昨天看還是沒有缺額
今天看到全部亂上還以為是bug咧
13搶1,有史以來最強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ㄎㄎㄎ哈哀 阿˙

易經也中了,15搶7
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我要把它退掉
因為修課的都是一些小鬼
小鬼上文化經典不是蹺課就是睡覺很欠打
加上善棋他學弟跟阿清的學妹也就是我學妹也有修
還是乖乖逃離是非之地方為上策

其他的通通不用亂數
我只不過想看修課同學有誰啦夠奸詐吧
所以會把日文會話、上天下海旅遊文學、易經退掉
旅遊文學雖然有林宜錚、石翔文
但是還是不要自己找自己麻煩不然會跟上學期一樣被操得很痛苦

現在會剩下11學分
好可憐喔竟然無緣一嚐9學分的爽度
除非我把日語聽解2學分退掉
但是這是我這學期唯二的戀棧啊(還有生態與人生

另外還湊了中日3學分、必修是seminar還有原以為可以湊學分反而變得很礙眼的分析實驗= =
中日是w234,還要早起啊好慘
而且都修過高日了還回去湊熱鬧裝弱
沒關係,米克的MSN暱稱說得好
"謝謝蒞臨的熱可可"哦不是這句
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反正就是湊學分、不用什麼準備、就可以嗨趴....
只怕神秘的賴床力量作祟而已啦




最後
研究所快跟我say goodbye了
我也可以快意生活啦
只不過小綠會在7月多跟我暫離別好傷感啊
反正:家庭因素

我的家天天都在吵

萬一出事情
你們要記得敞開你家的大門還有心中的大門讓我投宿啊

還有跟大家講一個不是秘密的秘密喔
我真的沒有日本血統你們搞錯啦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