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徵求敢把蟑螂跟剌牙大哥丟出家園的各路英雄豪傑來我家住宿

最近才又看到幾隻蟑螂,結果一轉眼,連專吃蟑螂的喇牙都跑進來了(很大隻....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蟑螂雖然比較噁心但是我還有機會幹掉它,
喇牙爬得跟飛一樣更可怕了,雖然它是益蟲,希望不會趁我睡覺的時候偷咬我
(大家都知道我睡地板吧,壓力超大


前幾天才夢到蟑螂跟我在戰鬥,結果蟑螂飛到我頭上
好死不死剛好那個時候嚇醒,還覺得頭髮上真的有東西,
讓我這個脖子完全僵住不敢動,結果突然間觸感往我的右耳跑
超級害怕比看到林雯莉懷孕還可怕,想叫余立庭來幫忙卻完全發不出聲音

後來我發現是我自己頭髮太長押到耳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