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材料A,八強賽
去年的冠亞軍提前對決
明年,我又可以去抽籤選組別了....

材料一開賽還是一派輕鬆
不過我們也跟對台大那場一樣,互有攻勢緊緊咬住。

五局上結束,我們還領先3分

風雲變色的五局下,連續的失誤,還有一些無形的瑕疵
一口氣被灌了6分下來

六局下,又被打了2分

七局上是我們的最後反攻,滿壘2出局,黃畫畫打了一個再見內飛,結束了這一季。

整個5月,10勝2敗,大化盃冠軍,系際杯8強,雖然有點缺憾
但對我來說,這已經很足夠了
Come what May? A beautiful May!


我打9棒,黃畫畫後面,材料投手還是我哥的小學同學姚佳賢
今天又是熱得發燙3-3
第一個打席推成一壘邊線二壘安打,果然禮拜日連打30球Free很有效
第二個打席整個二壘手往後往右移防,自由手到中間且趨前,這次被我推成中右平飛安打,完全是打洞
一壘的畫畫靠著外野手暴傳回到本壘,我也利用趁傳加上暴傳上到3壘
第三個打席比較差些,打成正中間投手滾,不過穿了就變成內野安打啦~

可惜第四個打席輪不到我,我上去代表的就是追平分了

這一系列對材料AB 6-6,哈哈我果然是材料殺手,當然還包括被我弄受傷的兩隻....


順便記一下我的打擊。
之前我會站得很接近本壘板,開選球眼,於是只要稍微內角半顆幾乎馬上就可以知道是壞球
面對控球不是頂尖的投手我的策略是以等四壞為主

但是面對控球好的
被他搶到好球數之後往往刻意拉高,打不到甜的球
所以這次我站的離本壘板很遠
一樣靠站位調整我要攻擊的位置
如果剛好投手又削外角,很輕鬆的就可以往一壘邊線推
至於站深站淺我會先觀察投手投的球落在哪裡
像姚佳賢都投淺的,我也站的前面些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打淺球,但是常常會形成內野鳥滾,這是我的一大弱點。

巧打再現,我很滿意,雖然輸了


守備方面,結果今天三游幾乎沒什麼球
很佩服他們的打洞能力,跟交大一樣,都是平飛球。
反倒我今天的球還比三壘多
今天好像處理了4球的樣子,一失誤(但後來沒丟分)。還有一個獨力雙殺守備(姚佳賢打的)
不過第二次就被他打穿了,好像也是在五局下的大局裡....


總之今年結束了,明年主力有小小變化,在期待新的研究所新生之前,當然還是要好好公幹一下蔡大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