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本平均收視率18.91%,最後5回有4回飆過20大關,擊退阿部寬的"不能結婚的男人",榮登7月期收視冠軍。而且本期月9~Supplement收視跌到14%,多部日劇也是慘不忍睹,10%以下坐收,上戶彩的下北Sundays更是被腰斬,實在是難能可貴啊!!!

My boss My hero蘋果日報翻成"流氓高校生",故事敘述長瀨智也為黑社會少東家,即將接任大佬統領幫派。但是少東家卻是不折不扣"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類型,因此被他老爸送到高中去唸一年,混個畢業證書。
在學校裡,長瀨智也體會到青春、愛、友情……漸漸成為同學們眼中的hero;另一方面,在幫派裡,他則扮演小弟們的boss!

整部日劇完全是搞笑路線,好像在看綜藝節目~最經典的莫過於長瀨智也每當心中os時的"變臉",表情豐富誇張令人捧腹!當學生時的憨厚以及當少東家時的霸氣2種截然不同的類型,也生動的表達出來,完完全全就是找對人來演了!

新垣結衣飾演女主角,成功甩掉龍櫻裡頭的baby fat,變得清新脫俗超正點!香椎由宇自從水男孩1之後,總算又露臉了,本來以為飾演同學,沒想到直接升格變老師了,才過了3年,歲月催人老啊~
班上的小混混星野同學(本名:若葉龍也),每次看到他都感覺是w-inds.裡的緒方龍一;第2集一起打籃球的奧本同學(本名:佐藤千亞妃)跟堀北真希超級像的,拉遠一點看根本一模一樣嘛!以後應該會紅XD
除了長瀨智也之外,飾演小弟的田中聖(KAT-TUN)還有飾演桜なんとか的手越祐也(NEWS)都是來自傑尼斯。但是手越實在讓我一整個囧,胖胖的一副憨厚老實樣,總算看到有比一公升眼淚的錦戶亮更不像傑尼斯的人了XD

整個劇情搞笑嘛,不必太認真看待,只不過第2集打籃球真的讓我感覺有點扯,我1個人就可以殺翻他們全部啦= =",之後一路笑到結尾,期待著最後1集會有什麼好戲發生的時候....
只想跟編劇說:你認真了....

cast:
長瀨智也 新垣結衣 手越祐也 田中聖 香椎由宇 村川繪梨 市村正親 大杉漣

編劇:大森美香

圖片版權:N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