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的過程,我也寫在華麗的冒險裡頭了,那篇遊記我寫了3754字~

我只想說,這會是我大學四年中最精采的回憶!唯一的,僅有的,屬於我的,屬於大家的。

記得大一的時候,當時隔天是微積分小考吧!
很多人憑空消失了,或者是找一些後來被戳破的理由搪塞。
大中後來po了很長一串開始罵,(可惜我沒把它收錄起來就被刪了)
裡頭有一句,我深深烙在腦海裡︰
幹!只會讀書有什麼用!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抱持著這個想法,現在是,將來也會是。

大一的新生接力,人不夠,還靠賴思學跟燦丞下去跑,拿了第三名~
大一的拔河,人是夠,不過我們補了啦啦隊猛男聖暉,拿了第四名~

大二除了康康、swatch、大中、喝口酒的個人及團體項目外,
還報了大隊接力,但是當時沒檢錄到被叛失格,悻悻然離去。

今年是來雪恥的,很開心,07級還是一樣捧場,
我很幸福,待在一個如此熱血的班上,
大家一起編織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