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情書(You've got mail),Tom Hanks & Meg Ryan主演
1998的強片,好快啊轉眼間過了10年

前陣子台灣不知道什麼廣告一直"You've Got Mail"
就去圖書館借了電子情書出來



這邊圖書館要繳12元年費,不過可以一直租舊電影所以其實挺划算
downtown最大的圖書館,說實在話大概跟清大差不多規模而已

不過圖書館總共有16間,散布在這只有一百萬人的小城市
可以甲地借書乙地還書,還蠻方便的~
而且竟然還有神鵰俠侶和生活智慧王可以看XD



電子情書的用詞很有趣

example:

The whole purpose of places like Starbucks is for people with no decision-making ability to make six decisions just to buy one cup of coffee:

short, tall
light, dark
caf, decaf
low-fat, nonfat .....etc


所以陳sai服務的對象都沒有making decision的能力




這讓我想到這邊的店,像subway、Tim Hortons(應該說它是加拿大的星巴克)
買個東西會問你一堆問題
像買滷味有的問你要不要加辣?加香油?加蔥花?要不要碗?要阿哩不打還是阿魯吧?


聽不懂的我只好裝懂直接點頭
所以點餐點到後來就非常好玩

當下次服務生問我May I take your order?的時候
我想我可以直接回他:surprise me!!


---


電子情書裡面,看梅格萊恩釘Tom Hanks也很有看頭


-You'd discover a lot if you really knew me.

-If I really know you, I know what I'd find ~

Instead of a brain, a cash register.
Instead of a heart, a bottom line.




不過最後結局是在太囧
我覺得我如果是梅格萊恩,我會揍扁Tom Hanks....






---




Les Misérables,悲慘世界,音樂劇全世界都知道
電影也是1998的作品

尚萬強(Jean Valjean):Liam Neeson
賈維(Jarvart):Geoffrey Rush
方婷(Fantine):Uma Thurman(鄔瑪舒曼)
珂賽特(Cosette):不重要......


電影劇情和歌劇有點不一樣




還有Marius和Cosette的愛情故事實在太機車了
讓我看到最後覺得悲慘世界一點都不悲慘
應該是<機掰世界>吧.....


Anyway, 法國雨果的曠世鉅作
還沒看過的,有機會可以去圖書館租個音樂劇DVD來看
悲慘世界也是學生交響樂團很愛的曲子


---


"彗星撞地球",我是說真的!
就在昨天,我這邊!!

我室友有看到,超lucky,因為他在外面抽菸!



新聞:http://www.cbc.ca/technology/story/2008/11/21/meteor-close.html

youtube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e_2aX-784sw


記者快來抄啊!!!


這應該是最典型,台灣媒體會care的國際新聞



不過標題不能用彗星撞地球哦!那是meteor,不是comet
新聞要秉持專業鄉民才不會罵你腦殘妓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