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2.jpg
金11,日本平均收視率10.16%,同名小說改編。抹布女孩在台灣的評價不錯,北川景子和谷原章介分別飾演葬儀社的下屬和上司;北川擁有碰到死者遺物就讓時光倒轉的能力,所以抹布女孩很像鬼片......

頭過身就過,第一集只要看得下去,其實抹布女孩是部搞笑劇!有多好笑呢? 我覺得風格和交響情人夢超像。北川景子一直耍白癡,然後一直被谷原章介打,完全跟交響的上野樹里、玉木宏一樣

而且第九集結尾,我覺得谷原章介打真的!北川景子吃痛叫一聲馬上打回去超好笑XD

不可否認的,北川景子真的是這部戲吸引人的重點之一,比Nodame正,開玩笑那當然,我覺得她給我鈴木えみ的感覺,不過比較多人說像伊東美咲。

她的囧臉、橡皮臉、hongjen說的"ㄇ字眼",還有每次一回到過去的 モゲ ,都是這部戲的招牌!
第四集還有天然呆的女僕裝,第八集變身蘿莉,實在太殺太好笑!


對我來說,還有另一個驚喜,就是堂真理子~Music Station主持人
劇中她用的是本名,所以更覺得好笑
第一集一開始在電視上當新聞主播,第三集則在電視上參加大胃王比賽XD



劇情方面倒是沒什麼特別的,只能說~你如果認真就輸了
講白一點,劇情是非常大的缺點

不過每集都有"警部補"的梗、谷原章介是外國人控的梗、北川外來語亂用或者把別人的話聽錯的梗,值得期待^^



這是北川景子第一部主演的日劇,之後又接了太陽與海的教室。
不過早在2006,她就演了東京甩尾!2003演美少女戰士真人版...

我以前大二大三左右也就知道她了,當時和崛北真希都是當平面model為主
現在崛北大紅,北川的潛力看起來也不錯,希望也能闖出一片天


圖片版權:Asahi TV



以下代翻勿回:(in episode 1)

自分の価値を他人の目で決めつけちゃ、ためなんだよ。
お前はお前の人生を堂々と生きていけばいいじゃない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