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來描述我的新韓國室友
海軍陸戰隊出身,似乎是籃球校隊,身高184,打後衛

他也是我同學
不過他是找房子時誤打誤撞跑到我家 (當時我還在睡覺...)
於是定居了下來

自從他搬進來還不到10天
我的回台意願已經飆升得比前陣子的台股還要猛XD


有天兵在部隊裡 = 歡樂
有天兵在同房間 = ◢▆▅▄▃崩╰(〒皿〒)╯潰▃▄▅▇◣

---

自從他搬進來後,第一件事就是打掃~
這很天經地義,其實我和前室友自從搬進來之後從來沒打掃過房間^^"

不過他規定每個禮拜至少要打掃一次
這對我來說,有麻煩....

and then:

●要穿室內拖,所以我只好花錢去買了一雙

●叫我去買香水,或者空氣芳香劑之類

●室內要晾溼衣服,增加濕度,也有吸塵功能 (不過他都叫我去做這件事= =)


以上為室內務整潔部分

---

生活作息上,跟我熟的大概都知道我的習慣....
新室友相當規律,早起早睡身體好!!
一開始還沒搬進來前,他跟我說他都早上6~7點起床
然後洗澡,念點書,然後去上課~

的確,他每天六點鐘,鬧鐘都會準時叫我起床看中華職棒XD
(他的是最大聲的那種鬧鐘)
這時候大概打到五局,等球賽打完的時候,他也差不多要起床了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一大優點!

前韓國室友在這一點方面相當糟糕,明明4, 5點才睡
手機鬧鐘偏偏要設6點 (而且那鈴聲真的吵到靠杯)
每10分鐘響一次,一次10分鐘,最厲害的是
六點開始他可以讓它響到10~11點 (而且他睡覺不用耳塞)

--

在室內只要醒著,無論如何都要開燈 (包括午睡XD)
這也讓我看NBA轉播時,螢幕要多調亮個2格= ="

不過我推崇節能省電,盡量都靠自然光
如果沒有黑到看不到鍵盤,大部分都不開燈

--

以上都沒什麼,再來要舉例了
首先他搬進來嘛,一定要洗棉被的啊
洗完之後,他打算把它晾乾(line-dry)
於是他在前院的人行道上,用2棵樹的間距架繩
↓前院長這樣
IMG_0186.jpg


之後呢,我就被房東找去約談了= ="
房東說要晾也是後院....

然後我室友竟然問我為什麼不行@@"
我只好回答說:文化不同 (OS:韓國真是第一名捏)


--


今天打掃的時候,因為室友要煮泡麵
所以用我的熱茶壺燒開水,然後一邊用吸塵器打掃房間
突然間,跳電了...

今天大房東陳經柴不在,所以二房東又把我抓去狗幹了
不是啦,是關心一下= ="

然後我就開始解釋說不能一次用太多電
例如微波爐和烤土司機不能同時用

解釋半天,他問我一個很棒的問題

「所以是要通通改插在我這邊的插頭上嗎?」

(ps.當時熱茶壺插我這邊,吸塵器插他那邊)

--


下雪天約打籃球....(當然是室外場)

那要不要順便衝浪不是更爽 = =


--


不會看公車路線圖和時刻表...有一點路痴
可能海陸不是跑步就是用游的,所以不擅長坐公車

這問題在這幾天不斷困擾著我
因為要解釋公車為什麼沒經過我家門口...

不過體諒他來加拿大只有2個月
喔不是,是體諒他在韓國軍中受了2年荼毒
難免會受到一點影響

--

跟我熟的,一定知道我的口頭禪是「不知道」
他的口頭禪呢 ~ 「WHY?」

這是讓我最招架不住的一點
我想我應該買一本「十萬個不為什麼」送給他,而且要韓文版的


WHY這句話真是太有殺傷力了,甚麼時候都可以用。

你吃晚餐了沒? 還沒? WHY?
晚餐要吃什麼? 不知道! WHY?

你明天要幹嘛? 沒事耶! WHY?
我要去外面吃東西~ WHY?



雞蛋要不要冰冰箱? 要啊@@" WHY?




我另外一個韓國同學還丟MSN跟我說
他一定把我搞得很生氣......

生氣是不會,很囧倒是真的

好險我在國軍on line這遊戲中,已經習得混吃等死,有事裝死的高階法術
這種小case,偽裝做得好,同寢室沒煩惱
明天開始我要天天去星巴克讀書...

---

突然好懷念我的前韓國室友~
我們默契根本就是好到爆,只能用一丘之貉來形容(一樣亂)
可以在同一個房間裡,無視對方的存在XD
每天搞不好只有在出門的時候會說一句see U later

雖然他在臨走前向我借了$20沒還
不過為了感念他,在此放上前室友玉照一枚,希望他過得好
IMG_0519.JPG

其實我只是想把代買那篇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jo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